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苹果x手机怎么截屏最简单的方法

苹果x手机怎么截屏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7:19

Ⅰ,苹果x手机怎么截屏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打开苹果x手机的【设置】-【通用】。

2、然后在互动分类下找到【辅助触控】。

3、开启辅助触控后,就可以看到手机屏幕出现一个半透明的悬浮白色圆圈哦。

4、点击悬浮圆圈,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设备】。

5、接下来再点击【更多】菜单。

6、最后就可以看到【屏幕快照】操作键了,所以只要点击【屏幕快照】即可实现苹果x手机的截屏哦。

Ⅱ,治疗嗓子疼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方法一:可采用热气治疗。具体的方法是将口腔对着有热气的茶杯和茶壶并且进行呼吸,便是出现不适消失的情况。

方法二:吃木耳。将白木耳洗净泡胀,撕成条块状,先用开水烫过,再用凉开水漂洗,之后加醋拌吃,每日两次,食量不限,几天后即可好转。

方法三:鸡蛋茶。取新鲜鸡蛋一只,打到碗里搅拌,开水浇到蛋液里,冲成蛋花,加少许白糖和香油,趁热喝下。

Ⅲ,发面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准备好500g面粉、10g酵母粉、5g泡打粉、5g白糖。把酵母粉、泡打粉、白糖倒入面粉中,搅和匀。然后准备300毫升的温水,水温最好控制在35-40度之间,这是酵母粉最适宜发酵的温度,水温再高发酵粉就会被烫失效,低了起不到作用。其实快速发面的窍门就是酵母粉的比例增加了,还加入了泡打粉,两个同时作用会加速发面过程。

2、接下来就是开始和面了,可以用手边搅拌边倒入水,大部分面搅成面疙瘩后可以停止加水用手揉面了。面揉好后,放置边上醒5分钟。5分钟后再揉一揉面,这样的面劲道顺滑。

3、面揉好后,把蒸锅加上水烧热,切记水温不能太高,基本上火开一分钟左右就关火,把活好的面放入蒸锅中,盖上盖子发面。这期间可以准备包子馅啦。10分钟面发好了。就可以开始蒸包子了。

4、想10分钟快速发面还有一个窍门,就是用白醋。500g的面粉需要50毫升的白醋。白醋发面有时候会觉得面有微微的酸味,可以再用食用碱适当的中和一下,酸味就会去掉了。

5、先用50毫升的白醋和面,白醋全部倒入面粉中后,再加入清水,清水的量大概250-350毫升。50毫升的醋量是平时喝水的纸杯,大概小半杯的量。把面揉成面团即可。

6、让后放入加有温水的蒸锅。10分钟后面发好了,有拇指和食指捏一点食用碱,放在碗中用极少的水化开,然后倒入发好的面中,揉匀。直至面中的气泡完全排除。基本上面就可以用了。

Ⅳ,窗台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1、如果渗水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只是偶尔会有,可以放一块布在窗台吸水。

2、如果渗水严重的,新房子可以与装潢公司联系,要求其售后,老房子可以自己找家政公司来解决。平时使用窗户时注意要轻开轻关,用力过猛会减少使用寿命。

3、如果没有排水孔,就会导致下雨天雨水进来无处排出,那么可以用钻孔机朝窗户底缝斜钻两个小孔。

Ⅴ,制作驱蚊最简单的方法

1、准备好驱蚊花露水和风油精。

2、再准备好一个空瓶子和一杯清水。

3、把花露水倒入3滴在空瓶子里。

4、再把风油精也到入3滴在瓶子里。

5、然后在瓶子里加水小半瓶,用吸管搅拌均匀。

6、这样驱蚊水就做好了,然后放在床头柜上,蚊子不喜欢花露水和风油精的味道,闻到这些味道就会逃之夭夭。驱蚊花露水和风油精,经过水的稀释后,有一股清淡的香味,伴随着我们进入美好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