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维他奶甜品怎么做

维他奶甜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0:53

1:维他奶甜品怎么做

1、食材:鸡蛋1个、维他奶半瓶、白砂糖10g、蛋糕粉20克。

2、将蛋黄与维他奶搅拌均匀。

3、一边搅拌一边慢慢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4、将白砂糖慢慢加入蛋白中打至湿性泡发,直到会转不会掉的状态。

5、加入1/3蛋白霜进蛋黄糊搅拌均匀。

6、加入剩余的蛋白霜以切拌的方式小心搅拌。

7、锅里抹上一层油,中火预热,加入几滴水,无盖煎大概两分钟即可。

2:维他奶加热方法

1、隔水加热:

这是一种温和缓慢的加热方法,不需要打开牛奶包装,即带着包装直接放到容器中,倒入80℃~100℃的热水,时不时摇晃一下,待水温降至合适温度,牛奶也温热了,可以直接饮用。这种加热方法速度相对较慢,但安全便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其中的营养成分,特别值得推荐。

2、如果包装盒写了可以微波加热,也可以用微波炉加热

这种加热方法速度最快,风险较高,易造成牛奶受热不均,喝时不注意很容易烫到。从营养角度说,局部过热会破坏牛奶中的营养素。如果选择微波炉加热,一定要提前设置好火力、时间参数,建议采用中火或者小火,分两到三次进行加热,即每次加热完后取出来,摇晃均匀,再进行加热,直至牛奶温热不烫手。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牛奶包装上没有注明“可用微波炉加热”的字样,就不宜直接使用这种方法。必须先将牛奶倒入微波炉专用的容器内,再进行加热。

3:用维他奶如何做简单的甜品

1、食材:鸡蛋1个、维他奶半瓶、白砂糖10g、蛋糕粉20克。

2、 将蛋黄与维他奶搅拌均匀;一边搅拌一边慢慢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3、将白砂糖慢慢加入蛋白中打至湿性泡发,直到会转不会掉的状态;加入1/3蛋白霜进蛋黄糊搅拌均匀。

4、加入剩余的蛋白霜以切拌的方式小心搅拌;锅里抹上一层油,中火预热,加入几滴水,无盖煎大概两分钟即可。

4:维他奶有营养吗

1、维他奶以纯天然非转基因大豆为主要原料,它不仅保留了大豆本身的营养成份,且其配方科学,综合平衡了植物蛋白与动物蛋白,还含有多种的维生素,容易被人体吸收!

2、近期维他奶还大力推出了含钙配方,其含有优质钙源,蛋白质含量超过2.0%,胆固醇含量低于2毫克/100毫升,可安心补充优质植物蛋白。脂肪含量仅为1.4克/100毫升,远低于普通纯牛奶,减少人体对脂肪的摄入量。

3、维他奶低脂肪、低胆固醇,有营养,没负担!每日饮用,可带来健康美味的双重享受,是追求健康饮食人士的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