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家常红烧肉怎么做

家常红烧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5:09

Ⅰ,家常红烧肉怎么做

1、将五花肉切成单约2cm左右的块。

2、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并把五花肉倒进锅中,加入适量的料酒烧开烫五分钟。

3、接着往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油冒烟,倒入几块冰糖,搅拌融化。

4、把烫好的五花肉倒入锅中翻炒三分钟。

5、接着往锅中加入桂皮,八角,香叶,蒜头,生姜和大蒜段,翻炒三分钟。

6、然后往锅中加入适量的酱油和清水。

7、接着往锅中加入适量的鹌鹑蛋,盖上盖子,开小火煮15分钟。

8、等到锅中的水分所剩无几了就可以出锅了。

Ⅱ,网红零食奶枣怎么做?

1、主料:红枣30个、巴达木30个。

2、辅料:黄油20克、棉花糖100克、奶粉20克。

3、红枣去核,中间放上坚果,网上有去枣核神器买,但我用的只是一根稍大一点的硬吸管。

4、平底锅将黄油融化,放入棉花糖炒至融化。

5、棉花糖完全融化后放奶粉,继续搅拌均匀,然后放红枣,不停翻拌尽量均匀裹上棉花糖,关火。

6、趁热用筷子一颗颗的揪出来,丢进装了奶粉的盆里,裹一层奶粉防粘。

Ⅲ,我的世界矿坑tnt怎么做

1、先用方块铺一个内部为6*1的沟。

2、然后将其中一边打掉,换上一块台阶。

3、接下来在沟里连续放五块TNT,并且在台阶上也放一块TNT。

4、接下来把剩下的一格装上水。

5、然后在TNT的其中一边连续放五个红石中继器,并且调满档。

6、然后剩下的位置放红石,要连起来。

7、接下来在装水这边的石块上放一个按钮。

8、这个时候大炮已经完成了,然后点击按钮,水就会把5个TNT都给推出去然后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