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clone无限箱子指令

我的世界clone无限箱子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5:05

1,我的世界clone无限箱子指令

1、我的世界clone无限箱子指令是什么?指令是前面六个数字就是第二个放的箱子坐标,每个都不相同。

2、我的世界怎么无限拿箱子东西:

3、首先,放上一个箱子。然后再放一个箱子(不要暴露在外面,可以放到地下或者墙后面)里面放上东西。

4、之后砸一个CB出来(确保你开启坐标和作弊)调成重复并且激活。

5、最后输入clone的指令,前面六个数字就是你第二个放的箱子坐标,注意输入两次,还有空格别忘了。最后那三个数字就是你第一个箱子的坐标。(原理:不停把那个箱子放到这里,就可以不停拿新的复制过来的箱子的东西。)

6、这样,你的无底洞箱子就做完了,可以无限拿物品了。

7、补充一下:

8、命令方块获得方式就是聊天栏里输入/give @a command_block。

2,我的世界手机版看不见按键

1、设置中,最后一项的最后一个,“隐藏GUI”,取消即可。

2、在设置里调了什么容易造成我的世界手机版看不见按键 。如果手触碰你原来的道具栏还能动的话就没有问题了。只需打开设置菜单把竖排的第三个选项的最后一个关了即可。

3,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如何进去

1、如何创建呢?玩家进入游戏,将会获得一本“引导之书”,书中告诉我们,建造传送门需要收集:黑曜石和蓝冰。

2、黑曜石可用水和岩浆制成,而蓝冰获取方式有三种:雪原村庄、冻洋冰山底部、以及可以小概率流浪商人处购买到。所以收集其三种材料,也需要在主世界生存很久。

3、搭建传送门:这是一个几乎和“地狱门”完全一样的搭建方式。打火石即可激活传送门。此番,便是天启之境地进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