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做厕所

我的世界怎么做厕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05

1.我的世界怎么做厕所

1、准备原材料:石英块,石英楼梯,拉杆,炼药锅,按钮。

2、用石英块和石英楼梯做马桶的底座,在上面放活板门,装上拉杆控制活板门即可。

3、用炼药锅,先放置炼药锅,在炼药锅里装满水,制作马桶的底座,在炼药锅的上方装上活板门,装上按钮,用按钮来控制。

2.我的世界自动挖矿机怎么做

1、首先需要搭建一个平台,最好是放置在有矿石的地方效果会更好。

2、随后在搭建的平台上放上发射机,然后在里面装上铁镐,可以选择高质量的铁镐,不然有些矿物是挖不到的。

3、最后在周围放上一层的红石就可以了,只要周围有矿就能挖到。

3.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凋零风暴

1、首先要获得命令方块,顺便再拿一个红石块。

2、复制指令,用红石块激活一下。

3、做好之后,然后可以看到作者名称。如果你只是想要生存,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个命令方块,但是因为不具备这个命令方块我们需要自己做一个。

4、如何制作命令方块呢?我们可以扔一个下界之星和一个红石块,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命令方块。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命令方块。

5、然后我们召唤凋零风暴。召唤之前我们需要拿一个灵魂沙和凋零头颅。就和普通召唤凋零时一样。召唤出的和故事模式例的一样。

6、然后要放一个凋零头颅,但是不能用右键放,而是直接仍在上面,一个就够。然后就会产生凋零,记得远离以防止凋零扔的东西砸到自己。

7、过了一会儿我们会看到这个凋零开始吸收下边的方块,吸收一会儿之后他就会变成真正的凋零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