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

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4:13

(一)爱奇艺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

1、爱奇艺会员账号在有效期内最多可以供五个ip使用,但最多不能超过两台设备同时使用。

2、爱奇艺会员账号是没有IP限制的,基本上是没有登陆限制的。但有一点就是爱奇艺会员账号不能够同时有多人使用,因此需要错开时间来使用,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用户得到公用账号登录进去了但是不能够看视频的原因,因为有人已经在使用了,用户需要要错开时间来观看。

(二)爱奇艺弹幕按钮不见了怎么办

1、首先打开爱奇艺APP,点击左上角的爱奇艺loge,接着点击“在线升级”。确保爱奇艺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后。

2、任意打开一段视频,在播放界面的下方就会看到“弹幕”按钮,点击此按钮,即可开启弹幕。

3、可以对弹幕进行设置,点击播放按钮上方的“弹幕设置”,在弹出的小界面中,可以设置字体颜色和不透明度。

(三)怎样取消爱奇艺会员自动续费

1、打开爱奇艺,进入“我的VIP会员”,单击“管理自动续费”按钮,对自动续费进行设置。

2、在“管理自动续费”的窗口,自动续费服务一栏,单击“取消自动续费”。

3、出现弹窗,单击“确认取消”。

4、点击“我知道了”爱奇艺会员自动续费则取消成功。

(四)爱奇艺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1、找到手机桌面上的“爱奇艺”app打开登录自己的账号;

2、打开登录自己的账号之后,进入主页面,点击下方“我的”按钮,就可以看到上方的“我的VIP会员”对应的“已开通自动续费”,点击进入下一步的操作;

3、进入“我的VIP会员”的个人中心就可以看到自己开通会员的情况和“管理自动续费”按钮,点击进入下一步的操作;

4、在“管理自动续费”这个页面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经开通了自动续费,所以点击对应的“取消自动续费”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

5、点击“取消自动续费”按钮之后,再点击一遍“确认取消”的按钮就成功取消自动续费了;

6、最后成功取消自动续费以后会显示“您已成功取消自动续费服务”,再进去到“我的页面就不是之前的“已开通自动续费”的样子了。

(五)爱奇艺怎样取消自动续费

1、首先我们先打开手机版,此时我们单击“我的”选项卡。

2、我们单击自己的昵称。

3、在这里我们就会看到有一个“取消自动续费”按钮,单击该按钮。

4、接下来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我们取消成功,单击“我知道了”按钮即可关闭对话框。

5、此时在“自动续费服务”后方就会显示“未开通”,这就说明我们已经成功取消自动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