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烧小黄鱼怎么做

红烧小黄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0:56

Ⅰ.红烧小黄鱼怎么做

1、黄鱼洗净后沥干水分。准备蒜,生姜片,小葱葱白和葱叶分别切碎。用刀在鱼背上斜切几刀,便于入味。温油分次加入黄鱼。煎至两面金黄后捞起。留底油下入蒜,姜和葱白爆香。

2、再把黄鱼回锅,沿锅边倒入黄酒。加入生抽和老抽。加入少许开水烧制入味。撒上葱花熄火。出锅上桌。

Ⅱ.大黄蟹怎么做

1、螃蟹洗干净,剁成4块。处理干净

2、粉丝开水中烫熟,放入冷水中晾开。而后加入料酒酱油搅拌均匀。

3、蟹肉放上粉丝上清蒸15分钟左右起锅。

4、葱花在油锅里爆香,淋上蒸好的螃蟹粉丝上。美美的享受吧!!

5、做大黄蟹最主要的就是不能将黄油让它溢出,所以在做之前必须得先将它弄麻木了。如果不喜欢吃醉蟹的朋友也可以先将大黄蟹冻至麻木。这样在蒸的时候它就不会乱爬,也就不会断脚。

Ⅲ.香芋烧烤怎么做

1、用料:香芋300g、 香葱适量、黑胡椒粉适量、椒盐粉适量、盐适量、植物油适量

2、香芋洗干净,去皮,切块,待用。

3、在切好的香芋块上,撒上黑胡椒粉,椒盐,盐,搅拌,使得调味粉均匀裹在香芋块上。

4、腌制15分钟入味,烤箱预热200度。

5、香芋块表面刷一层薄油,烤盘上铺垫锡纸,使香芋块受热均匀。

6、预热好烤箱,180度,30分钟,中层,上下火,可根据自家烤箱情况,酌情调整烘烤时间。

7、出锅,趁热撒上香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