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让图片缩小方格里

如何让图片缩小方格里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4:52

(1)如何让图片缩小方格里

1、EXCEL版:首先,打开Excel,点击【插入】;选择【形状】下的矩形;随意画出一个矩形;右击矩形,选择【设置形状格式】;选择【大小】,就可以设置长宽了;设置好后,点击【关闭】,再找到【格式】;点击【形状填充】下的【图片】;选择你要填充的图片即可

2、WORD版:选中整个表格。右键-“表格属性”;在表格属性对话框,选择“行”选项卡,勾选“指定高度”,调整满意的高度值,行高值是“固定值”;然后选择“列”选项卡,勾选“指定列宽”,调整列宽为满意值;点击“确定”即可。

(2)如何让炒出来的花生米又香又脆又好吃

1、花生米一定要泡一下。相信绝大多数人在炒花生米的时候都是直接拿去炒,泡一下这件事大家本能地觉得不可能,但是这一步不但十分重要,多加这一个步骤不仅能使花生米又香又脆,而且还能够防止花生米炒糊了呢。正确的做法是先将花生米挑一下,尽量挑选个头一致的花生米在清水当中浸泡一下,当花生米的表皮被打湿了之后再炒就不容易糊了。当然花生米从水中泡过了之后不能马上就拿去炒,要在太阳底下晒一下,将表皮上的水分控干了就可以开始炒了。

2、花生和油的比例掌握好。炒花生米不需要太多的油,但是也不能让油太少了,一般来说花生和油的比例保持在5:1的时候就可以了。在炒的时候不用事先给锅预热,也不要烧热油,一定要冷锅冷油的时候下锅,并且在炒的时候开小火不停的翻炒,这样才能保证花生米受热均匀,不会有一些花生米被炒黑了或者是糊了,等到花生米的皮开始爆裂,锅里面发出一种噼啪声就可以关火了。

3、加点白酒更香脆。花生米刚炒好的时候无论是锅里面还是花生米的表面都非常的热,这个时候出锅花生米不是最酥脆的,在这个时候准备一小勺白酒撒到花生米上面,趁着花生米还热着的时候迅速翻炒,在白酒挥发的时候会带走花生米表面部分水分,这样炒出来的花生米更加的酥脆,炒好了之后再将花生米盛出来撒上少量的食用盐搅拌一下,一盘美味可口的炒花生米就这么炒好了。这一步的时候注意了,白酒一定要在花生米刚刚炒好的时候马上加进去,而且白酒的量不要太多,如果是白酒撒晚了或者是量太大了不但花生米不会更酥脆,还会让它的口感发软,不好吃。

(3)如何让一个人自强

1、克服依赖人的思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2、在社会中锻炼,实践,历练。只有这样才能自立、自强起来,窝在家里永远都不行。

3、要自己养活自己,不靠父母不啃老。

4、有自己的工作事业,为自己的事业理想勇于奋斗、积极克服各种困难。

5、有独立的思想见解,不随波逐流。平时要多学习,多读书,使自己的头脑充实智慧起来。

(4)如何让乌龟长大

1、饲养环境问题:可选择塑料整理箱,不容易坏、好清理或玻璃鱼缸养龟(玻璃可定制个龟攀爬的阶梯,营造半干半水环境),(草龟巴西龟珍珠龟)是水陆两栖动物,在饲养箱内放石块、砖头等露出水面的平台,以供乌龟晒背、休息,也可用砖头给龟搭个龟窝,以提高龟的安全感。

2、养殖水:一般家养的都是普通的巴西龟,最好用晾了2天以上的自来水,目的是除氯,准备2个塑料水桶晾,就可以了。另外,换水建议部分换,不需要全缸换水,除非水及缸周围很脏才需要全缸换水。部分换水时用塑料小管利用虹吸原理将底部脏水吸出,再添加同等容量的新水(即晾2天的自来水)入缸即可。这样换水的龟不会有白眼病或烂甲。当然如果你想省工也可以每天全缸换水或几天换一次水,但是不保证龟可以很健康生长。

3、养殖水的量:养龟水深一般比龟背稍高的深度即可,无须太深(当然有龟友使用过滤器需要或喜欢高水位另当别论),最好可以提供一块高出水面的石头,让龟爬上去晒背;龟需要阳光,如果完全室内饲养,要经常让他晒太阳,每天十多分钟。

4、4、喂食:龟一般喂猪肉、牛肉、小虾,小鱼,家禽鱼类的肝脏,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当然也可以喂鱼饲料或龟饲料,但建议尽量不要喂饲料。你只须在做菜时留丁点食物就足够龟喂食,无须特意购买龟食。需要注意的是喂虾、鱼要去虾头及鱼刺,以免虾刺、鱼刺刺穿龟的喉咙。冰冻的食物要解冻,待温度与水温一致才可以喂龟。

5、喂食量:夏天气温高,龟新陈代谢快,可以每天喂一次,但一般建议隔天喂一次,他们是新陈代谢很慢的动物。当然如果你很忙,几天喂一次都没问题,他们是很耐饿的动物。10月份秋天来了龟就不怎么吃食了,几天才吃一次,直到冬天龟开始冬眠状态而停食。龟每次喂食量一般是他们头部加颈部大小的份量就足够了。

6、冬眠:每年10-11月气温降至13℃以下时,龟便开始要冬眠,直到2-3月气温升高到18度结束。冬眠的龟不吃不动,只睡觉。最简单的冬眠法是把龟移入室内阴暗安静处,浅水(水刚过背甲)冬眠,每月换水一次。除了换水,尽量不要打搅龟。小于6厘米和没养够2年的不能冬眠去,买个加温棒或半干养过冬。不冬眠水温保持恒温25-28,低于22容易感冒。

7、半干养:就是每天泡2-3次水,每次半小时左右,水温对到手摸上去温即可。饲养箱一定要加盖,加盖留小缝透气,可起保温作用,没加温棒的,泡上半小时水差不多凉了,水倒了龟干放在饲养箱内,隔几小时后重复泡水,注意水温。

(5)如何让牛仔裤褪成浅色

1、用温水泡洗可以让牛仔裤褪成浅色。

2、温水可以快速去色,特别是针对刚买的衣服,另外,洗完后正面放在阳光下暴晒也是可以使其颜色变淡的。

3、用热水加洗衣粉泡20分钟 然后用清水漂净。再用刷子加肥皂轻刷一遍 需要变的更浅的部位多刷两遍 ,最后放阳光下面晒2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