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有关青春的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0:59

Ⅰ,有关青春的作文

1、高尔基曾说过“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代价的”哪么人一辈子只要拿出青春就能换回了回报吗?答案是否定的,如果每个人都拿出青春就可以成功的话,哪么世界上的成功人士就遍地都是了。

2、我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我们活在青春里,我们享受着青春是优待,我们用时间和精力挥洒着肆无忌惮的青春。我们在父母庇护下度过了幼年,在师长的引导下走过了少年,我们似乎正“单枪匹马”地闯着自己的“天下”。青春总是消逝得如此快,以至我们小憩了一会儿,它就已把我们甩在后面,我们只有用奔跑,才能跟上青春的步法。或许在我们埋头苦干时,猛地一发现,青春正站在远方,向我们过去的那一刻青春告别。

3、青春是一副画前的构思,还未落笔,无数的色彩繁杂的图案已经交替出现在洁白的画布上。

4、是的,多年以后,青春是那幅永远没完成的画,是想珍惜却又错过的那些花和叶,是对那本书缺失情节的遗憾,是哪条路上擦肩而过的风景,是哪场虚幻的梦,又是一生中哪个最美的晨光?

5、“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我们是向青春告别,还是向那昔日的朋友告别?时间嘀嗒嘀嗒在心中,青春摇曳摇曳在梦中,时间划落在指尖,惜别流露在心田,呵,我的青春,我们要把你牢牢拴在我们身边。

Ⅱ,有关青春的经典语录

1、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作梦;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纪念册;因为青春,我们不忘怀旧,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长河里,尽情的放歌。在求的海洋里领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畅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编织人生的梦想。同时青春的长河也流淌着年少的轻狂,充满着风雨坎坷

2、我们打造自己的青春,编织自己的梦想,与高山雄伟对话,与黄河神圣的母性畅谈。哦!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无怨无悔中我们奋勇争先,尽情收获。青春如画,与生命长河的交相辉映更显生机与活力。

3、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4、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5、青春如梦,岁月,流年似水,稍纵即逝。朋友,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吧!不要让青春在灯红酒绿中迷失了方向,不要让青春在金庸的刀光剑影中旋转苍老。虚度青春,只会等来皱纹的蔓延;等待青春,只会等来岁月的白眼。

6、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7、青春如同一首歌,它的内涵就是让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同时它又是一个梦,让你用坚实的足音将它羽化为现实的辉煌;青春也是我们的一种资本,需要我们用成功来证实它的潇洒,用胜利证实它的生机勃勃。

8、伟大的成就,来自为远大的目标所花费的巨大心思和付诸的最大努力。

9、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我的前途担心。

10、只有活动才可以除去各种各样的疑虑。

1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2、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一个正在成长。

13、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

14、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 现在不努力 ,未来不给力---致自己。

15、我每看户外会时,常常这样想: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虽然落后而仍非跑至终点不止的竞技者,和见了这样竞技者而肃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国将来的脊梁。

Ⅲ,非洲菊的花语是什么

1、非洲菊的花语代表着快乐,相互关爱,执着、不畏艰难,敢于追求多彩的人生。

2、色彩艳丽的非洲菊就像一个散发着光辉的小太阳,活力四射,大家都会为它所折服,心情舒畅,由此非洲菊也有了欣欣向荣的含义。

3、非洲菊又名扶郎花,象征互敬互爱,有毅力、不畏艰难。有些地区喜欢在结婚庆典时用扶郎花扎成花束布置新房。取其谐意,体现新婚夫妇互敬互爱之意.非洲菊花形放射状,常作插花主体,多与肾蕨、文竹相配置,同时,它也代表着神秘、兴奋、有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