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广告策划

什么是广告策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6:21

(1)什么是广告策划

1、广告策划就是对于提出广告决策、实施广告决策、检验广告决策全过程作预先的考虑与设想,是对广告的整体战略与策略的运筹规划。

2、策划是通过周密的市场调查和系统的分析,利用已经掌握的知识(情报或资料)和手段,科学地合理地有效地布局营销,广告战略与活动进程。

3、并预先推知和判断市场态势和消费群体定势的需求,以及未知状况的结果。策划的概念有五个要素:策划者、策划依据、策划方法、策划对象和策划效果的策定和评估。

(2)什么是药学

1、药学是连接健康科学和化学科学的医疗保健行业,它承担着确保药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职责。

2、药学主要研究药物的来源、炮制、性状、作用、分析、鉴定、调配、生产、保管和寻找(包括合成)新药等。主要任务是不断提供更有效的药物和提高药物质量,保证用药安全,使病患得以以伤害最小,效益最大的方式治疗或治愈疾病。

(3)什么是速食品

1、速食品是指快捷方面,缩bai短时间的食品。

2、快速消费品,指使用寿命较短、消耗速度较快的产品。之所以被称为快速,是因为他们首先是日常用品,它们依靠消费者高频次和重复的使用与消耗通过规模的市场量来获得利润和价值的实现,典型的快速消费品包括日化用品、食品饮料、烟草等;药品中的非处方药(OTC)通常也可以归为此类。

(4)什么是处方药

1、处方药就是必须凭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处方才可调配、购买和使用的药品;而非处方药则不需要凭医师处方即可自行判断、购买和使用的药品。

2、根据消费者获得和使用药品的权限,目前国际均将药品分成处方药和非处方药。迄今为止,西欧、北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已经建立了比较成熟的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分类管理制度。中国《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办法》(试行)于1999年6月1日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议通过,并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于1999年6月18日公布。该管理办法自2000年1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