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vivo手机怎么用耳机

vivo手机怎么用耳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7:57

1.vivo手机怎么用耳机

vivo手机可以在设置页面中开启HIFI耳机模式,具体步骤为(以VIVO Z3手机为例):

1、首先在vivo的手机桌面上找到并点击”设置“桌面图标,进入设置页面。

2、进入vivo的设置页面后,滑动页面选择”声音“这一设置项,点击进入详细设置页面。

3、在声音的设置页面中,找到”HIFI“这一功能项,点击进入页面。(这是vivo手机为改善耳机音乐播放的特有功能)

4、在HIFI的管理页面中,列出了所有支持HIFI耳机模式的应用,点击应用右侧的开关即可将该应用的HIFI耳机模式关闭。

2.创造与魔法无人机怎么用有什么用

1、打开创造与魔法手游,点击开始游戏。

2、进入游戏以后,点击背包选择无人机,点击使用。

3、然后会进入无人机视角,分为移动区和方向区,然后点击左上角红色按钮。

4、然后可以控制无人机欣赏创造与魔法的美景了,可以控制无人机方向,转向速度等,使用完以后,点击关闭无人机。

3.三国杀毒卡牌怎么用

1、毒杀是成功杀到后,可以在对方武将牌上放置一个“毒”标记,到他的回合开始阶段时每有一张“毒”就判定一次,若是梅花就流失一点体力

2、毒杀指有毒属性的杀,命中则受一点毒属性伤害;和普通杀一样,但有些特殊属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