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麦片的做法有哪些

麦片的做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9:16

1,麦片的做法有哪些

1、将玉米油倒入盆中,加入红糖,用打蛋器抽打均匀。

2、加入鸡蛋继续抽打均匀。

3、加入混合好的低粉和泡打粉,加入燕麦片。

4、将所有材料混合成团。

5、取适量大小的材料团成球排在烤盘中,中间留出一定间隔。

6、用手指将饼干球压扁至约1厘米厚,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烤20分钟。

2,熊科动物有哪些?

1、眼镜熊,也叫安第斯熊,是南美洲特产的一种熊科动物,也是南美唯一的一种熊。眼镜熊具有黑色的体毛,脸部和前胸部为白色。

2、马来熊为食肉目马来熊属下的一种小型熊类动物。是现存体型最小的熊,体长110-150厘米,体重27-75千克。

3、亚洲黑熊共有7个亚种。体长150~170厘米,体重150千克左右。体毛黑亮而长,下颏白色,胸部有一块V字形白斑。

4、西伯利亚棕熊是脊索动物门、哺乳纲、食肉目、熊科、棕熊属动物,体型介于欧洲棕熊和堪察加棕熊之间。

5、喜玛拉雅棕熊:是棕熊的亚种之一,属于小型棕熊,一般体重100-200千克。

3,睡前泡脚的好处有哪些

第一:坚持用热水泡脚,特别是天气冷的日子里,热水能够促进脚底的血管扩张,使体内的血液循环加快,增加免疫系统的抵抗力,配合早晨用冷水洗脸,可以有效预防感冒。

第二:工作劳累了一天,用热水泡泡脚,能够消除身体的疲劳感,舒缓压力。泡脚的水温不能过高,不然有可能出现烫伤;也不能是温吞水,这样起不了什么作用。一般以40度为宜,最高不超过45度。

第三:天冷的时候,很多人容易手脚冰凉,躺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睡不着。睡前泡泡热水,让脚部血流顺畅,自然发热,也就更容易入睡。

4,百香果吃了有哪些好处

1、深度清理肠胃,百香果的超纤维能深入肠胃的最细微部份,通过其活性基因吸收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作用。

2、防癌抗癌,百香果中所含的丁酸盐可以有效抑制大肠菌及癌细胞的生长。所以百香果是防癌抗癌的理想水果。

3、缓解疲劳,百香果内含的尼克酸为细胞呼吸所必需,并参与体内很多代谢过程,起到抗癞皮病,防止精神抑郁等作用,所以工作、精神压力大的人要常食百香果。

5,维生素b1的食物有哪些

1、含维生素B1的第一类的食物是动物的内脏,比如像猪肝、猪心、猪肾、羊肝、羊心、羊肾,这些动物的内脏当中,往往都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

2、富含有维生素B1的第二类的食物是动物的瘦肉,比如像瘦猪肉、瘦牛肉、瘦羊肉,这些瘦肉当中也含着丰富的维生素B1。

3、富含有维生素B1的第三类的食物就是蛋类的食物,比如像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这些蛋类当中也有丰富的维生素B1。

4、富含维生素B1的第四类的食物就是谷类的食物,尤其是谷类食物的表皮和胚芽当中,都有丰富的维生素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