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样才能删除订阅号信息

怎样才能删除订阅号信息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58

(1)怎样才能删除订阅号信息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在手机界面上找到“微信”点击进入,我们进入微信主界面后在下面的菜单中找到第二个“通讯录”点击进入。

2、我们进入通讯录以后,在通讯录界面找到“公众号”点击进入个人关注的公众订阅号界面。

3、接着我们在公众号界面下面就是自己关注的所有公众号,点击自己想要情况信息的公众号。

4、然后我们在这个公众号的界面找到右上角的“人的头像”进入下一步,在这个公众号的主界面在找到右上角的“...”并点击。

5、我们进入新的页面以后,在弹出的菜单中找到“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界面。

6、最后我们在设置下面找到“清空内容”点击在弹出的确定清空提示中在次确定“清空内容”。在返回到公众号界面所有的信息就全部被清空了。

(2)大饼怎样才能做的软

1、面粉和水和到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比包饺子的稍软),然后醒面20分钟。

2、把面团擀成面皮,不用擀的太薄,根据你的面板大小就好。在擀好的面片上放一把面粉,倒入一些油,加适量的盐拌匀,然后均匀的抹在面片上。

3、把面片卷成卷,然后揪成小面团(做饼坯)。

4、预热电饼铛,把面团擀成饼坯。

5、把饼坯放入电饼铛盖上盖子,待饼的一面有些变色翻面,并在饼的两面刷上少许食用油。

6、直到电饼铛冒大热气,开盖翻面,待饼两面金黄出锅即可。用时大概5分钟,不要时间太长,不然老了。

(3)怎样才能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

1、良好的睡眠。首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良好的睡眠,要先休息好了,这样我们才会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这样才不会出现头脑不清醒这样的状态。特别是对40岁以上的人群,论体力和精力你不是小年轻的对手。有句话说得真是不假,就是一岁年纪,一岁人啊,真的,40岁人的体力和精力绝对没有30岁的人的精力好,因此骂我们需要每天都要保证自己的睡眠时间,休息好,不要熬夜干活。早睡早起

2、注意生活规律。想要保持自己的大脑清晰的话,还需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要规律,早睡早起,经常的参加体育锻炼,规律进食,避免暴饮暴食,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你对自己身体好,身体才会为你提供最佳的工作状态,才会对你有回报。

3、好心态。保持自己的大脑清晰的话,还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因为自己周围的环境发生了一些变化,自己就受到这些环境的影响,从而就会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判断。因此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遇到事情有条不紊的进行分析,大脑快速的做出一些判断,提出解决的方案,快速的做出一些部署,这样才是智者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