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腩块怎么做汤

牛腩块怎么做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8:12

1)牛腩块怎么做汤

1、主料:牛腩600g、牛骨250g。

2、调料:生菜少量、欧芹少量、柿子椒少量、马铃薯丁(脱水)一个、胡萝卜半个。

3、做法:牛腩切方块,与牛骨一起放入高压锅中,注入水后大火烧开,撇去学沫。上盖大伙烧40分钟后该小火再少15分钟,排气后开盖,放入牛肉土豆和胡萝卜,再烧6分钟。再开盖放入牛肉丸烧至浮起,放入生菜和鱼露。装碗后散入香芹。

2)鱼除了炸还能怎么做

1、鱼除了炸还可以清蒸。

2、材料:方火腿200克、鲈鱼500克、生姜10克、香葱5克、豉油3茶匙、盐和油适量、料酒2茶匙。

3、将鲈鱼洗净并处理好内脏,从脊椎处切断至腹部(保留一部分不切断),用盐和料酒一起腌渍10分钟。

4、方火腿切成片,香葱切段、生姜切片。盘中摆上一层生姜片,方火腿片和香葱段塞入鱼身开口处,将鱼放在生姜片上。

5、摆好盘的鱼上锅蒸10分钟左右,取出后淋入豉油,最后浇上一层热油即可。

3)扇贝炒杂菜怎么做

1、扇贝卸肉,将扇贝肉洗净。

2、洗净后的扇贝肉加盐和淀粉拌匀、腌一下。

3、荷兰豆洗净,用沸水汆一下捞起备用。

4、冬笋和胡萝卜切片,锅内放入少许油先放胡萝卜煸炒然后加笋片,拌勻后加水盖盖烧煮,煮开后捞出备用。

5、烧热的锅中加入少许油煸香蒜泥加入腌制好的扇贝肉加料酒翻炒。

6、加入笋片、胡萝卜片、荷兰豆后翻炒盖盖煮开后加入盐,拌匀即可出锅装盆。

7、这就是扇贝炒杂菜。

4)羊肉香菜饺子馅怎么做

1、主料: 小麦富强粉 250克 羊里脊 250克 香菜 100克 猪肉 肥 100克

2、辅料:鸡蛋 150克

3、调料:大葱 20克 姜 10克 植物油 20克 盐 3克 味精 2克 酱油 5克 胡椒粉 2克 香油 5克 大蒜 10克 醋 5克

4、葱姜洗净捣碎用料酒加适量水取汁,即成葱姜水;猪肉剁成末;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末;精羊肉剁成细泥加葱姜水沿一个方向搅打上劲,然后加肥肉末、盐、味精、胡椒粉、香菜末、鸡蛋搅匀成馅。

5、饺子粉加少盐,水和匀,醒1个小时,做成60个剂子,擀成大薄皮,分别包上羊肉馅,放开水中煮熟,食用时带大蒜汁(大蒜汁即大蒜泥,酱油,醋,香油调匀)佐餐。

6、饺子皮最好硬一点 这样吃起来口感好

5)清炖羊肉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羊腿适量。

2、辅料:土豆2个、胡萝卜2条、青萝卜1条。

3、调料:食盐适量、姜1块、花椒适量、香菜少许、葱白1段、胡椒粉少许、白胡椒适量。

4、羊腿一根,斩件,最好叫卖肉的斩的大块一点。

5、羊腿过开水捞入汤褒,加适量的水,加入花椒适量(怕吃花椒的可以用纱布包起来),花椒能很好的去除羊肉的腥味,大火加热。

6、羊肉一边炖着,一边将其他材料处理好。葱切段,姜切大块拍碎,萝卜土豆等去皮后切大块。

7、姜最好拍的很碎,这样姜汁能煲出来,汤吸收姜汁会微辣,即驱寒又好味。

8、将所有材料都加到锅中,大火烧开,去泡沫,转中小火慢慢煲,至少1钟头以上。

9、出锅后酌量加盐即可,还要有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