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通行证奖励规则

lol通行证奖励规则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5:39

1.lol通行证奖励规则

1、lol玩家在购买通行证之后,即可解锁通行证专属任务,玩家可以通过完成通行证专属任务获得代币奖励。同时部分通行证还会解锁每局对局奖励,当玩家每完成一场对局时即可获得代币奖励。

2、利用全球总决赛通行证来好好享受全球总决赛期间的英雄联盟,并在所有的活动中获得无数的全球总决赛代币。

2.lol寒冰出装

1、破败可以增加艾希的线上续航能力,还可以增加艾希的攻速,飓风可以增加艾希的攻速和暴击,然后推荐无尽之刃可以大幅度强化艾希的伤害能力,绿叉可以帮助增加保命能力,最后选择复活甲增加团战容错率。

2、团战艾希的R技能是关键,R技能具备超长时间的控制可以先手开团配合队友形成以多打少,或者我们也可以后手R技能当敌方刺客想要击杀我们时,R技能控制配合队友进行斩杀。

3、技能加点:主W副Q,有R点R,W技能前期的伤害较高,还拥有范围伤害能力与减速效果,在线上消耗时能够起到极大的作用,Q技能可以增加艾希的攻速。

3.lol阿狸出装

1、顺风出装。

前期:速度之靴可以让你在追杀和逃离时成功率更高,生命药水的恢复效果可以帮助你从对方的骚扰中恢复。

中期:阿狸是一个机动性很强的法师,早出明朗之靴可以使她更多使用技能,然后尽快合出时光之杖。

后期:法术帽子+冰杖有爆发力也有粘人能力。加上BT的远程控制技能E,阿狸拿人头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她的技能在后期大都在三四秒钟,很适合再出个巫妖之祸。

2、逆风出装。

前期:多兰之戒出门尽量WS打钱,不要和对手拼得太凶,不然你很快就要回家休养了。

中期:法师之靴的法穿效果也很适合阿狸,出吸血枪是不错,但需要注意的是你的蓝条。

后期:虚空之杖来对抗魔法抗性高的英雄,莫雷洛的邪术秘典可以用来叠减CD时间的上限。

4.lol吸血鬼一级学什么技能

1、吸血鬼建议1级学q技能,对敌人使用q可以获得治疗效果。

2、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是MOBA竞技网游《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角色,定位为法师,拥有很强的后期能力。

3、弗拉基米尔拥有很强的单线能力,特别是在英雄达到9级(Q技能达到5级)后,吸血能力将异常强大。GANK和团战中,吸血鬼都有所作为,尤其是大招和其他英雄的范围伤害技能配合,能造成恐怖的伤害。弗拉基米尔的缺陷则是发育周期过长、对装备的依赖较大等。

5.lol游戏网名

1、无人渡

2、烂人

3、謊言負心人

4、已是过去式

5、冷·殇

6、一路荒凉如歌

7、全都破碎

8、残缺的不完美

9、把我辜负

10、心伤

11、帶着眼涙呿蓅蒗

12、怪我多虑

13、临西风

14、写不尽的伤痛

15、人间失格

16、久了就旧

17、无处安放的痛

18、浮现在心的爱

19、悲伤的季节

20、話語扎心

21、嗳、如此痛

22、入骨相思

23、哭泣、雨天

24、无处可逃

25、开始自闭

26、找不到解药

27、哭到世界为我痛

28、假装快乐

29、雾已泪聚

30、泪痕一笺

31、烟酒释悲伤

32、凉城无爱

33、你毁了我的梦

34、久而旧之

35、回忆在蔓延

36、沉寂于曾经

37、多余似我

38、疼久了心會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