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和平精英如何添加好友

和平精英如何添加好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2:29

Ⅰ,和平精英如何添加好友

1、首先进入和平精英游戏主页后,接着点击页面左侧的【好友】功能。

2、如果玩家想要添加微信好友为游戏好友,进入到【微信好友】页面后,点击要加为好友的微信好友。

3、进入到微信好友的信息页面后,接着再点击页面底部的【加好友】功能。

4、这样就会向微信好友发出好友请求信息了,之后对方同意即成功的添加好友了。

Ⅱ,来往如何添加好友

通过手机号,淘宝账号添加:进入后,输入好友的手机号,或者淘宝号,然后点击搜索,即可添加。

从手机通讯录添加:点击“从手机通讯录添加”,然后会出现手机通讯录中开通来往的好友,点击添加即可。

扫一扫加好友:点击后,摄像头对准好友的二维码,即可出现好友的信息,点击添加即可

好友雷达:点击好友雷达后,然后按住按钮,可以添加附近一起按住的人为好友。

敲门添加:点击“探索”--“敲门”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附近的好友,点击后选中敲门,安装要求回到问题,对方通过后即可添加成功。

Ⅲ,流星蝴蝶剑如何添加好友

1、首先我们进入到流星蝴蝶剑游戏当中,点击界面下方的【好友】功能按钮,进入到好友管理界面,

2、我们在进入的界面点击左侧的【添加好友】选项,在里面进行添加好友,

3、我们可以看到系统给我们推荐的好友,我们点击换一批可以更换这些可以添加的好友,我们点击后面的人像加号按钮,就可以添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