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评价韩剧爱的迫降

如何评价韩剧爱的迫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31

(一)如何评价韩剧爱的迫降

1、超级甜的一部韩剧,全程无虐心的情节。韩剧《爱的迫降》讲述的是因滑翔伞事故不得不迫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女尹世利(孙艺珍饰)和一直守护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政赫(玄彬 饰)之间秘密且浪漫的爱情故事。

2、从简介可以看出,本身的故事就非常有看头,不得不在北韩紧急降落的财阀女继承人,以及爱上她的北韩精锐军官,这个设定真的很新鲜。在浪漫中带点幽默,又会是一部甜蜜又美好的剧。

3、开播的第一集,玄彬与孙艺珍初次相遇就上演了爱的抱抱,真是让人心空的初相遇画面。同时,这一抱应该也是为整个剧铺垫了甜甜的开始。第一幕就已经如此甜蜜,相信后续应该会越来越甜。而且这部韩剧的画风真的很美,拍摄的取景地也是相当的华丽,这部剧中有闪闪发光的湖面、瑞士壮阔的山景和小木屋,剧组取景十分华丽。

(二)如何评价锦衣之下电视剧

1、《锦衣之下》大方向与小说一致,但细节上的改动颇大。编剧丰富了大量案件细节,将案件复杂化了。这一策略的一大作用是,以探案为媒介,增加男女主角互动。另一个作用是,铺开叙事线索,让几个主要人物一一登场。该剧针对案件所做的诸多调整,并没有多少加分的地方。曹昆案的逻辑着实太离谱了,人皮面具都编出来了。

2、该剧的核心还是古代言情,跟《大明风华》相较,剧中的历史权谋浮光掠影。可称道的是,该剧相对精准地还原小说中两个主角的魅力,而任嘉伦、谭松韵的诠释高度契合角色。娃娃脸的谭松韵,很好地表现出袁今夏的活泼、可爱、灵气、话痨、贪吃又爱财等人格特征,让这个小人物亲民、接地气、活灵活现,她之后迸发出来的大情怀,也更具感召力。

(三)如何评价红米note这款手机

外观:从外观上看,红米note就像是红米手机的放大版,外形依然没有改变,依然缺乏美感,但其廉价的价格和大屏优势足以弥补这一点。

电池容量:另外其电池容量有很大的提升,达到3200mah,比小米3还要高。

显示屏:对于显示屏,其采用的是5.5英寸的IPS触摸屏,分辨率为720p,画质虽然不够细腻,但其操作性更加便利红米note在显示屏中加入了疏油层,有效避免了手印留在在手机屏上,这对出汗的朋友是一个福音。

处理器:其处理器采用的是没mtk八核,比红米一代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这是其一大亮点。

照相功能:其照相功能还不错,一个1300万像素,另一个也有500万像素,基本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

总体评价:总体来说,红米note依然延续小米手机的高性价比的优势,虽然外观,显示屏有所欠缺,但瑕不掩瑜,其依然是一部值得拥有的大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