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目标蓝影马萨乔任务怎么做

目标蓝影马萨乔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52

一:目标蓝影马萨乔任务怎么做

1、主线任务目标蓝影马萨乔,用给的道具抓蓝影,在HP少于20%的情况下。

2、干掉蓝影1次,梅尔文对话,拿到一个扫描机器人,和NPC对话。

3、如果在抓获蓝影马萨乔的时候失败,往往是因为目标的剩余HP过多,无法抓获。

4、要捕捉蓝影马萨乔,我们先把捕捉对象打成虚弱,最好是HP少于20%,留下最后的一行血,然后才可以捕获。

5、玩家需要打开物品栏,找渔网,用网子抓,可以重复使用,顺利获得副船长的戒指,目标蓝影马萨乔完成。

二:湖南蒸菜怎么做

1、材料:腊鸭半只,蒜末1大勺,豆豉1大勺,辣椒粉1大勺。

2、做法:腊鸭斩块过茶油爆香,使其皮收紧,炸好捞出;余油下蒜末,豆豉,辣椒粉小火煸香,加少许水调成汁淋到腊鸭上;将腊鸭入高压锅隔水大火上气蒸半小时出锅撒少许鸡精拌匀就OK了!

3、小诀窍:腊鸭本身有盐,无须另外再加,辣椒粉依个人口味调放,蒸的时候一定要加少许水,蒸发才好吃,偷懒的话不下锅,所有材料一起放入碗里直接蒸也很不错,只是香味稍淡点。

三:芹菜烩牛肉怎么做

1、食材:牛里脊200克、芹菜200克、食盐3克、味精2克、干辣椒3个、高汤少许。

2、将牛里脊切丝,加淀粉、嫩肉粉、鸡蛋、水拌均腌15分钟备用。

3、芹菜择洗干净,取茎部切成长段,葱、姜、红辣椒切丝。

4、将腌好的牛里脊丝下锅过油后捞出。

5、锅内留油少许,下葱姜丝爆锅,加入辣椒丝,芹菜、高汤煸炒至熟。

6、放入牛里脊丝、精盐,味精,麻油,大火快速煸炒片刻,装盘即可。

四:菠萝泥要怎么做

1、菠萝切小块,一半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果泥备用。

2、将水放入锅中煮沸,加入甜菊续煮10分钟,至水剩一半量。

3、捞除甜菊,再加入麦芽糖拌煮至溶化。

4、加入菠萝块、菠萝果泥用小火续煮,熬煮时要时常用木勺搅拌,以避免烧焦,且在煮的过程中要经常将浮沫捞除。

5、用小火慢慢煮至汁液变浓稠状即可熄火,装瓶后放凉后冷藏保存。

五:玉米肉粥应该怎么做

1、主料:150g牛肉、1根玉米、80g胡萝卜、50g大米、30g小米。配料:适量盐、适量姜、适量香菜。

2、牛肉逆纹切成片或者剁成牛肉碎都可以;

3、锅中放适量清水,冷水下姜片和牛肉;

4、水开后撇掉血沫,转慢火煲,使牛肉出味;

5、胡萝卜去皮用刷丝器刷成粗丝或者切成丁都可以;

6、玉米粒新鲜取下备用;同时大米和小米也淘洗干净备用;

7、当材料准备好时,把胡萝卜碎,玉米粒以及洗好的二米下牛肉汤锅中,大火煮开;转小火慢慢煲30-40分钟成粥。食用时可以加少许盐调味,下香菜搅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