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nova5pro怎么查出厂日期

华为nova5pro怎么查出厂日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9:16

(1)华为nova5pro怎么查出厂日期

1、服务里,权益查询,电子三包凭证可以查看。

2、也先进入手机的工程模式,进入的方式很简单,在拨号盘输入“ *#*#2846579#*#* ”即可进入工程模式。手机工程模式下可以检查手机屏幕、查看电池具体参数、出厂日期、手机的版本等等。

3、选择单板信息查询 界面的其他信息,然后进入其中就会看到SN序列号,出厂日期就藏在这里面。其中SN号的第6、7位就是年份、第8位就是月份、第9、10位就是日!加入 SN号的第8位是ABC,那么它的月份就是10、11、12。

(2)怎么查录取结果

1、在录取工作结束之后,省级招办和高等学校会向考生提供录取信息公开查询及申诉渠道,并按规定将有关录取结果向社会公示。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省级招办和高等学校所提供的途径查询和确认本人的录取结果。

2、通过引擎找到自己省份的考试院,找到后,点击进入,找到平台地址。该地址一般和志愿填写的地址一致。接着即可进入主界面,可看到当前的录取进度,自己所在批次可能并未结束。

(3)中考成绩怎么查

1、带准考证到报考高中或教育局领取成绩单即可。准考证不慎丢失的考生可去当地教育局开具补办证明,详情咨询你的班主任或去当地教委咨询,无准考证的不能领取成绩单。

2、拨打当地中考教育部门的查分电话(电话号码一般在你的准考证后面有)。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一定要仔细核对好再输。要注意电脑语音会重复你所输入的信息,核对好后就可以收听自己的成绩了。

3、发短信查询。一般考证准考证上或考试信息里有短信号码用以查询成绩。一般短信发送费用每条一元。短信发出后,等2--5分钟有回复的短信,要求再确认核对一下信息,考试要再回复“是”即可。稍后收到的短信就是显示你的具体分数了。

4、登陆当地教育部门的中考成绩查询网站查询(教育网等等)。各个地市不一样,可以输入自己所在地搜索一下,即可轻松查询成绩。要记好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学籍号等信息。

(4)qq登录地址怎么查

1.在Win7系统下按下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md然后点击确定

2.在打开的dos命令窗口里输入netstat -a命令,然后回车此时可以看到很多地址,这...

3.上面一步做好后,点击要查看那个人的QQ,给他发个聊天信息

4.然后在用nettat -a来查看ip地址,把这次地址和上次地址比较一下,就可以找到别人...

5.把查询到的qq登录IP地址拷贝到百度里查询下,就知道别人QQ在哪里登录的 查看更多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