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挑选电脑主机

怎么挑选电脑主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9:32

一)怎么挑选电脑主机

1、在挑选电脑主机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对主机的内部结构,进行一个彻底的认识。因为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解决问题。电脑主机内部,由CPU、硬盘、内存、显卡、声卡、网卡、光驱和电源组成。其中前四项,是我们选购主机时需要了解的关键。尤其是CPU,可以说你的电脑运行的好与不好,80%是由CPU来决定滴。

2、CPU作为主机的大脑,也是一个复杂的配置。在选择的时候,CPU有一个明显的参数,就是主频和睿频,其中主频越高,处理的速度就会相对快一些。而睿频,可以在我们进行大数据操作时,提供加速度。而显卡,如果是用于玩游戏,或者图文设计,工程设计等,要选择独立显卡。如果是用于学习办公,或者家庭娱乐,集成显卡就够用了。ROGGD30CI拥有第七代Kabylake架构的Intel?酷睿?i7-7700四核心八线程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GTX1080显卡,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能够运行大多数3A级别游戏。

3、除了CPU和显卡,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硬盘和内存。其中硬盘作为一个储存空间,如果空间够大,那么可以帮助电脑储存更多数据,更不会拖拽运行速度。而内存作为一个CPU的协助工具,当然是越大越好,在一定程度上,内存越大,处理的速度也就会越快。华硕ROGGD30CI拥有32GBDDR4内存、256GB高速固态硬盘、2TB机械硬盘,配置相当不错。

4、选择电脑主机的时候,只要把主机内部的结构了解清楚了,选购的时候,就知道从哪里下手了。所以,想要选择一款主机并不难,难的就是在不了解的基础上,被卖家忽悠。因此小伙伴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参数,再下手啊!

二)异国短毛猫怎么挑选

1、鼻子

异国短毛猫的鼻子是越扁平越好,如果太突出就不纯了。异国短毛猫的鼻子有点象小猪的鼻子,很多家长都认为异国短毛猫的鼻子是越短越好,其实不是的,虽然是要求鼻眼一线,但是并不是指鼻子越短就越好。猫的鼻头上端是不可以超过眼角的。如果在挑选小猫的时候,两个月的幼猫鼻子就很靠上,和面部没有距离,长大了多数鼻子不会长得很好。

2、耳朵

异国短毛猫的耳位一定要低,两耳间距宽,才会有很宽的额骨(也就是头盖骨)耳朵要小,最好耳尖成圆形,两耳之间距离较远!

3、尾巴

异国短毛猫的尾巴一定要短,与身体成比例,但是以尾巴尖靠近地面最好。尾巴也一定要粗,但是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的,猫的被毛丰厚度够了,尾巴也就一定是很粗的。

4、观察眼睛和耳朵

观察猫咪的眼中是否有杂质,然后在抚摸猫咪的各个身体部位,然后给猫咪喂食。如果是一只健康的异国短毛猫,那么它的眼睛应该是清澈有神的。

5、体型特征

异国短毛猫的身材多数很苗条,耳朵小且圆,脸型都城椭圆形,前额光滑,额骨宽阔。全身毛发厚实,质地硬且滑,尾巴中等长度,尾巴根部粗壮,尾尖会突然变细。买猫的时候一定要看幼猫的爸爸妈妈,这样你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预知你的猫长大了是什么样子的,是最省事的办法了。

三)怎么挑选玉弥勒佛

1、眼睛

眼睛是选购玉佛的关键,因为玉佛是要眼观八方,把人世间的喜怒哀乐都尽收眼底,所以玉佛的眼睛是不能有任何瑕疵和大小不同的。除此之外,还要选笑成豌豆型的,这样的笑才最完美,这样慈眉善目的玉佛也才凸显慈悲之心。

2、脸部

选佛选笑脸,笑口常开是我们生生不息的法则,所以玉佛的脸不仅要干净,没有任何的杂质、棉絮、裂纹外,还要求是笑脸喜人、开口大笑的,给人一种欢庆舒适之感的,这样的玉佛脸才会保你平安,也可以给您的生活带来乐趣,另外选择玉佛时一点要注意千万不要选左右不对称的阴阳脸。

3、下巴

自古民间就流传下巴圆润的人会多福多寿,所以选择玉佛时也尽量要求下巴圆润细腻的,越圆越有福气,千万不要选择下巴尖的玉佛。

4、肚子

挑佛要看肚子,弥勒佛最大的特点是肚子大而圆。“大肚”意即“大度”,表现出佩戴者的宽容大度。所以选择的时候要选肚子大的,但是也要适可而止,过大反而会影响玉佛的整个比例,美观度也会受到影响。还有一点就是玉佛的肚子要比脸高,也就是肚子和脸不能在一个平面上,玉佛是大度的,肚子的突起才可以显示佛的慈悲之心。

四)怎么挑选法国红酒

1、是要看葡萄酒的年份,法国的红酒的选择标准并不是单纯的看等级的高低来评判酒的好坏的,而是葡萄的质量也是很关键的因素,看葡萄质量的好坏,葡萄的年份是至关重要的,产地和当年的气候和对当年对葡萄的管理都是决定因素之一,所以小伙伴们在选购红酒的时候可以查一下相关的红酒的年份,好的年份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口感不会差。

2、通过看酒瓶的外观来分辨,看酒瓶的标签印刷必须清楚;也可以通过看酒瓶的条形码来分辨,酒瓶的条形码以3开头,是原瓶进口的,以6开头表示是在国内灌装的;还可以观看葡萄酒的颜色是否自然,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葡萄酒上是否有不明悬浮物,这里边需要注意的是,瓶底有少许沉淀是正常的结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