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能驯服的动物

我的世界能驯服的动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8:25

Ⅰ:我的世界能驯服的动物

1、在《我的世界》游戏中可驯服的动物有很多,比如可以养殖的有:牛、羊、鸡、猪、蘑菇牛。可以驯服的宠物有:狗、猫、马。

2、驯服之后才叫狗,驯服之前叫狼。想要驯服狼的话,用杀死小白获得的骨头,靠近狼,然后喂给它。一般来说喂个两三个就能将它驯服了。

Ⅱ:我的世界天启之境荧光精华怎么获得

1、想获得精华我们必须做任务。

2、迦米矿可以通过和丘比特矿一样的途径获得,只不过几率更低。除此之外,击杀BOSS也有概率掉落该矿石。

3、微光:得到一块荧光精华即可,奖励银箱子x2,荧光精华x5。

4、在水域中广泛分布的荧光鱼,可以在夜晚的时候找到河或者水坑,有几率生成荧光鱼,打死荧光鱼,可获得荧光精华。一个没有的话多打几个。还有荧光虾都会掉落荧光精华,或者运气好也可以直接从宝箱中开出来。

Ⅲ:我的世界匠魂中血有什么用

1、可以做冶炼炉,冶炼炉是用于融化矿物和制造工具的,必须要有控制器和储罐才能运行,将岩浆倒进储罐才能融化矿物,溶化后矿物的量会翻倍。

2、需要将浇筑口连接在排液口上然后右键即可,排出的液体会在下放的槽里面凝聚成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