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为什么有排名不显示

王者荣耀为什么有排名不显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3:46

一)王者荣耀为什么有排名不显示

1、登陆游戏主界面,点击排位赛的图标。点击右上角的荣耀战区。开启GPS定位,点击上方的设置符号,确定当前位置。点击右下角我的街区。可以查看附近的强者,和自己的位置与街区排名。

2、首先打开你的王者荣耀手游。在游戏首页左下方找到箭头指示的图标点击进去。在此页面选择切换榜单。切换到荣耀排行榜单查看自己的英雄荣耀战力。

3、点击大厅页面左上角的头像,打开个人资料页面,昵称、战队名下面有个荣耀战区,一般是显示“尚未定位。你先要开启GPS手机定位,然后点击定位,资料就会在周一同步更新,并且显示你玩的英雄在你这个区域排名第几。

二)夏天车内为什么总有一股异味

1、关于新车来说,刚出厂的车往往都会有一股或重或轻的异味,里边乃至包括甲醛;而那些运用了几年的旧车,由于某些原因,如长期在车内抽烟和酷日暴晒等,也会让车内发生难以消除的异味。

2、据有关环保部门的数据显现,市道上有不少轿车都会呈现车内空气质量问题。而车内异味的损害首要来自于甲醛、苯、氨、TVOC、二手烟、发霉味、体臭等等。加上车内的空间比较小,空气也不流转,假如不重视车内空气质量,很容易形成呼吸道方面的疾病。

三)微信头像为什么要用圣诞帽

1、因为要过圣诞节了,所以要用圣诞帽。

2、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然后打开 发现 页面,再点开 小程序。

3、然后在小程序页面 点开搜索,搜索出 圣诞帽小程序。

4、打开这个圣诞帽小程序之后点击页面中间的 点击获取微信头像,然后点击下一步。

5、然后页面就会出现你的微信头像,在下方有一排圣诞帽可以选择,移动放置好圣诞帽之后点击打勾。

6、然后圣诞帽生成之后点击保存到手机相册。

7、然后打开微信个人信息,点击更好头像,从手机相册选择照片。

8、选择刚刚制作好的圣诞帽头像上传,然后你的微信圣诞帽头像就上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