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大块羊肉怎么做的

大块羊肉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6:49

1,大块羊肉怎么做的

1、羊腿一根,斩件,土豆两个,青萝卜一条,胡萝卜两条,葱白一截,酱一块,花椒适量。

2、羊腿过开水捞入汤褒,加适量的水,加入花椒适量,花椒能很好的去除羊肉的腥味,大火加热。

3、羊肉一边炖着,一边将其他材料处理好。葱切段,姜切大块拍碎,萝卜土豆等去皮后切大块。姜最好拍的很碎,这样姜汁能煲出来,汤吸收姜汁会微辣,即驱寒又好味。

4、将材料土豆两个,青萝卜一条,胡萝卜两条,葱白一截,酱一块,花椒适量都加到汤褒中,大火烧开,去泡沫,转中小火慢慢煲,至少1钟头以上。

5、出锅后酌量加盐和白胡椒粉即可,还要有香菜。

2,熬柚子水怎么做

1、雪梨柚子水:材料:红心柚子4瓣,雪梨2个,红枣10-12粒,银耳适量,黄冰糖适量,水适量。

2、做法:准备好上述材料,然后把银耳用温水泡半小时,泡几分钟发软后,把黄色根部剪掉;枣洗净备用,梨去皮切小块,柚子剥好备用,银耳撕成碎朵;加适量水和冰糖一起入锅,柚子掰小块儿放,开锅后调成小火,熬一个半小时即可喝汤。

3,种植花菜怎么做

1、选地整地。花菜不能种在贫瘠的农田里,否则就长不好,最好选择肥力足的耕地,那种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整地时要细致,最好精耕细作,施足基肥,按穴播种,浇透水,一定要保证“墒足”、“地壮”、“地平”,并且无壤无病虫。

2、播种。花菜是一种喜冷凉的植物,属半耐寒蔬菜,播种时气温不能太高,但也不能太低,否则不能发芽,最好是在早春2-4月份的时候播种,播种的时候要注意,菜花的种子细小,要十分小心,不能放太多种子下去哦。当然,按穴播种难度太大了,我们可以先整理一块苗床,先培育幼苗,等幼苗长成后再移栽,这样会更好。

3、按期移栽。春季气温较低,菜花播种后,秧苗生长较为缓慢,一般45天-60天,在幼苗长出4片-5片真叶后即可定植。移栽的时候,要注意整地,种植花菜的田地要平整,菜苗间距要合理,这样后期才好管理。

4、田间管理。移栽后,要注意做好浇水、施肥、除草、防病虫害等工作,一定要保持土壤湿润,合理施肥,中耕除草,喷施针对性防病虫害药物,这样才能壤花菜健康生长。

5、子叶期管理。春季育苗在1~3月,要注意苗床防寒保温,苗床温度要保持在20~23℃,最低温度不低于10℃,苗床最好在室温中。

6、分苗期管理。播种后15天左右,两片子叶壮实、真叶露心时,即可分苗,分苗前苗床喷透水,分苗可采用营养土和地苗两种方式。分苗期间管理一般是见干见湿,不干不浇,防治苗徒长。

7、定植。选壮苗定植播种后30~35天即2月中下旬,待长到5~7片叶即可定植,定植时选壮苗定植。整地作畦作宽120厘米小高畦,有条件可铺地膜。

4,榴莲肉怎么做点心

1、首先把鸡蛋,榴莲肉以及牛奶和白糖都放进搅拌机里搅拌三分钟,让材料都混合一起成为蛋黄色的浓稠液体后,倒出来过滤两次备用。

2、拿出布丁瓶洗干净把那些打好的浓稠液体装进去放置几分钟后,再把这些布丁瓶装进一个比较高的容器里注入开水,水位在布丁瓶的一般高即可;

3、把烤箱预热160度,把布丁瓶放进去烤半小时即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