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双莓乳酪派怎么做

双莓乳酪派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20

(1)双莓乳酪派怎么做

1、低筋面粉70g,黄油30g,糖粉10g,蛋液70g,奶油奶酪40g,酸奶10g,炼乳10g,蓝莓10g。

2、黄油软化,加入糖粉和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3、搓成酥粒。

4、加入30g蛋液,搅拌均匀。

5、揉成光滑的面团,冷藏。

6、奶油奶酪和酸奶混合,隔水加热,融化,关火。

7、加入炼乳和40g蛋液,搅拌均匀。

8、取出面团,擀成面片,用模具压出形状。

9、扎出小孔。

10、放入蓝莓。

11、倒入乳酪馅。

12、放入烤箱中,180度,烤25分钟。

(2)小白菜怎么做

1、小白菜择好洗净,入开水锅烫软后捞出,沥水切碎。

2、小白菜放碗里加面粉,用筷子调成软的菜面糊,糊要软但不能是流动状态。

3、平底锅放少许油,用勺子舀一小勺面糊,压平压薄,小火煎,两面煎熟即可。

4、把蒜切成末,加少许盐、生抽、香油和清水,调成料汁,蘸汁吃即可。

5、简单又好吃的小白菜就做好啦!

(3)河南韭菜鸡蛋饺子怎么做

1、主料:饺子皮6两,鸡蛋4个,韭菜半斤。辅料:家乐老母鸡汤,口味浓汤宝1粒,料酒(10克)2茶匙,香油(5克)1茶匙,油(15克)3茶匙,姜末1茶匙。

2、韭菜洗净后切碎备用。

3、鸡蛋打入碗中搅匀成蛋液,滴入2滴油搅匀。

4、锅烧热后放油烧至五成热,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用锅铲或筷子划散,炒成云朵状,定型后盛出备用。

5、将鸡蛋趁热剁碎置于碗中,加入姜末、料酒和家乐老母鸡汤口味浓汤宝一起搅拌,直至浓汤宝没有明显大颗粒。

6、待浓汤宝和鸡蛋充分融合后,加入韭菜、香油拌匀,制成馅料。浓汤宝与鸡蛋、韭菜混合,会令馅料更加入味,也将饺子的美味发挥到淋漓尽致。

7、将馅料包成水饺,放入沸水中煮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