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迪士尼公主电影有哪些

迪士尼公主电影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8:05

一:迪士尼公主电影有哪些

1、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1937年);《迪士尼公主故事第二集:友谊长存》(2007年);《迪士尼公主奇幻系列故事:魔法圣诞》(2005年);《童话镇》(2011年)。

2、仙蒂公主:迪士尼动画《仙履奇缘》女主角,迪士尼公主之一。《童话镇》(2011年);《魔法黑森林》(2014年);《灰姑娘》(2015年)。《迪士尼公主故事第三集:真爱无敌》(2007年)。

3、爱洛公主:爱洛公主是一个虚构的童话人物,别名奥罗拉公主,为1959年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睡美人》中的主角。她也被称为布瑞尔·罗丝,取自格林兄弟所写的童话德文版本标题。

4、爱丽儿公主:出自华特迪士尼第28部动画电影《小美人鱼》(1989)中。她是迪士尼公主阵容的第四个成员,自己已成为母亲。《迪士尼公主故事第三集:真爱无敌》(2007年);《童话镇第三季》(2013年)。

5、贝儿公主:出现在沃尔特迪斯尼第30部动画故事片《美女与野兽》(1991)中。该片是唯一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动画片,也是第一部票房超过一亿美元的动画影片。

二:美丽的名字有哪些

1、美丽的名字:妤若、羽梅、昔思、品冰、洁南、瑶曼、智丽、娟宛、遥芊、云晗、妤玲、塔文、琴义、开辛、含妍、佩雅、梦晓、新翠、慧璇、嫣璐、星若、湘星、列慕、湄娟、纹海、怡凝、晗语、进宸、莉宁

2、泓文、青含、洁淑、白瑶、舒娜、冬言、含天、安芯、依瑾、雅菲、宸忻、洁玥、怡美、欣富、美波、淑逸、妍蓉、怡易、智连、瑛斓、筠念、佳艳、英秀、春娟、承雨、彤遥、娟琳、玉舒、泽依、娜宁

3、岚如、婷琳、依子、绪亦、岚歆、蝶佳、妍灵、梅念、梦振、忆颖、寻娣、荷曼、洋杨、靖琴、雁颍、幼玉、玲云、雨莹、原馨、梅怡、洁小。

三:美容养颜汤的做法有哪些

1、猪蹄洗净,拔毛、切大块。入冷锅中,大火煮至出血沫。

2、边上另备一砂锅,煮大半锅热水。把红枣、八角、花椒、百果、豆蔻、香叶、姜片,放入材料包里。

3、把煮出血沫的猪蹄用温水冲净,放入砂锅中,同时放入材料包、 薏仁米、绿豆、火腿、葱,倒入黄酒,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炖一个半小时。

4、甜玉米切成五段,放入砂锅中,再炖半小时以上。加适量盐。关火。

5、蹄花蘸料:葱末、姜末、蒜末、香菜末、老干妈豆豉辣酱两勺、糖一小勺、醋小半勺、香油小半勺,混合均匀即可。

四:秋冬滋补养生汤有哪些

1、红枣桂圆山药汤

做法:

红枣10枚,桂圆肉20克,山药300克.白糖适量。先将红枣用温水泡软、洗净,桂圆肉洗净.山药去皮、切丁.一同放入清水锅中,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煨20分钟放入白糖即可食用。

功效:

此药膳具有健脾胃、补气血的功效。健康人皆可食用,对脾胃虚寒、心血不足的人更为适用。

2、胡椒肚丝汤

做法:

白胡椒30粒,猪肚1个,醋、盐、料酒、味精各适量。先用加盐和醋的开水将猪肚烫洗干净,然后切成丝备用;锅内加清水适量,将切好的肚丝放入锅内,加入白胡椒.炖2个小时左右.待肚丝熟烂时加盐、料酒、味精出锅即可。

功效:

此药膳具有温中散寒、健脾养胃的功效,适用于任何人,饭前食用保健作用更佳。

3、党参附子鲜姜狗肉汤

做法:

党参30克,附子片20克,鲜姜10克,狗肉500克.盐适量。先将党参、附子片,生姜洗净,切成段或片备用,再将狗肉洗净切成小块.然后砂锅里加入清水,把上述原料一同放到锅内.煮到狗肉烂熟,捞出党参和附片,加适量盐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

此药膳具有补中益气、温中补阳、温肾助阳的功效.特别是对脾肾阳气不足所至脱肛.兼有五更溏泻、畏寒肢冷的人更加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