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报道攻略,这份校园指南请揣好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报道攻略,这份校园指南请揣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6:19

(1)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报道攻略,这份校园指南请揣好

报到时间和地点每年的新生报到时间是不一样的。但是的报道地点是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新大门前广场报到。

请持“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入学通知书”、缴费回执单、《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及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到所在二级学院报到处报到,在报到处领取寝室钥匙、校园一卡通和《新生宝典》。

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会早早地就在各车站接站点、报到咨询处、各二级学院的接待站忙着迎接新生,穿着各色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们带领着一批批充满朝气与稚嫩面孔的新瓯江人来回穿梭于报到点、学生寝室之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新鲜活跃的氛围。

学院迎新路线较往年有所不同,迎新车辆从气派的瓯江学院新大门进入,迎新点由往年的温州大学北校行政楼改为瓯江学院新校区。为方便新生来校,学院还安排了爱心大巴,往返市内各客运站接送新生。校园里也安排了近十辆电瓶车,方便新生从报到点到达宿舍区。

我院实行中国工商银行网点“柜面现金缴费”、“银行网银缴费”、“柜员机缴费”和“微信公众号缴费(工银e支付)”。工商银行位于商务中心的一楼。

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及时缴费的同学,缴费后到报到处报到。瓯江学院行政楼219办公室可办理缴费。行政楼位于北校大门左侧。

缴费确有困难的同学,携带有效的乡镇(民政部门)开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到辅导员处办理手续。

户口迁移证、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待开学后由班级统一收齐。

生活用品在各公寓区自愿购买。

(2)【校园指南】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食堂攻略

特色食堂:超豪学区E区食堂:共三层,一楼二楼只能用一卡通;三楼沁香美食一卡通和支付宝都可以,还支持外卖。新鲜的香蕉切成小片,融入小小的一团,甩成一张饼,外皮酥脆,可以去尝试一下!还有小编吃过最便宜的烤鱼哦!敲黑板,划重点啊,最便宜。有两种鱼可以选择,能吃的饱饱的哟!觅食处:E区三楼

特色食堂:学府食缘:为了让学校餐饮更加丰富、菜品更加多样,后勤君可谓是用上了洪荒之力。地址:C区11号楼后侧、温州医科大学宿舍区对面。香浓咖喱汁淋上精烹鸡块,芝麻粒还来挑逗我的味觉,这饭我先干为敬。这么多丰富的菜品,有荤有素,有红有绿,做一个营养全面的吃货就是这么简单,而且很便宜呢,人均只用15~25元呀。

特色食堂:D区食堂:D区食堂虽然只有一层,但是美食也是很多的,特别是香锅,小编的最爱。地址:温州大学生活区D区

特色食堂:C区食堂,三个食堂任你选,各色小吃更是应有尽有。偷偷告诉你们,c区食堂比其他食堂都要便宜地址:温州大学溯初学区山药红枣枸杞粥、银耳紫薯粥、香菇虾仁粥、芹菜牛肉粥、鸡茸木耳粥、皮蛋瘦肉粥、虾仁粥、小米粥、玉米粥在这儿静静的候着你来,等着你青睐。食堂的现煮粥不仅保存了米粒的营养,更是可见的健康卫生,呵护每一位温大人的身心。

(3)关于节约用水的建议3条即可

1、用洗米水、煮面水来洗碗筷,可节水及减少洗洁精的污染。用养鱼的水浇花,还能促进花木生长。

2、洗脸用盆洗,洗完脸后再用于洗脚,洗脚水又可以用于冲厕,做到循环用水,一水多用。

3、洗衣水洗拖帕、帚地板、再冲厕所。第二道清洗衣物的洗衣水擦门窗及家具、洗鞋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