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him的来历

我的世界him的来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0:52

一,我的世界him的来历

1、Him身份的是Notch的已故兄弟,由第一张Him相关的图片所述。它拥有很多病毒的特征,更改和操纵游戏世界,删除论坛上的帖子或者通过论坛传递信息等。

2、玩家和用户间流传最广的理论是:Him是一个幽灵。其他的理论包括:比人类更高等的存在;恶魔;恶兆;或者其他从经典版设定衍生出的解释。

3、能力:Him应该拥有能在游戏中奔跑的能力。总是手直直地站立着,看着玩家。它并没有进行任何肢体动作,但是却能够移动它的位置。

4、外表:Him是一个人类实体,和史蒂夫有着一样的皮肤。唯一的不同点在于他的眼睛:不仅全白,而且还和光源一样能在黑暗中发光。

二,我的世界塔楼怎么做

1、打好地基

挖一个3x3的坑,深2格。然后在底层铺钻石,然后再放一个信标上去。之后铺上一层方块。

2、立柱

书里一根柱子,代表了一层的高度。然后在柱子上铺设梯子。

3、围墙

然后我们开始把这跟立柱周围围起来,以信标光柱为中心。注意在下方正对梯子的一面留下一个二人高的洞,然后放个铁门。

4、构架第一层平台

到了上面一步后,其实第一层还没有建设完成,我们需要在上端开口周围铺出一片平台,作为第一层空间。这层方块铺6x7。

5、第一层的出口

我们需要作出一个连接梯子通道的出口,出口顶端要用透明的玻璃封顶。

出口高两格,上方伸出一格宽的盖檐。

6、第二个立柱

在盖檐的中间格竖立一根10格高的立柱,同样铺上楼梯,是通往第二层平台的通道。

7、缓冲带

为了保证美观和连接第二段立柱,我们在出口后方建筑3层方块,铺上楼梯以达到第二个立柱通道。

8、围墙

同样把第二立柱围起来,注意两边要留下一个两格高的空洞方便爬上去。镂空的后方也围起来。

9、搭建第二层平台

在包裹好第二立柱后,我们一样在上方铺就一个6x7的平台。

10、修饰

接下来我们先不急着加高塔楼,而是先把平台修饰一下,让它真正成为一个多功能平台。首先是在周围围上两层栅栏。之后在你认为合适的地方摆上箱子,这样就可以储存一些东西了。

最后在四个角落缀上光源即可。

11、重复

重复以上的步骤,直到建筑出你需要的层数为止。

三,我的世界怎么制造六种传送门

1、地狱传送门地狱也就是下界,玩家们最喜欢去和去得最多的地方,下界的资源非常丰富,而且制造。

2、天堂传送门天堂传送门跟地狱传送门是相反的,天堂世界是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不像地狱世界要跟。

3、暮色传送门暮色传送门建造好简单,但是要用到钻石和花或者是树苗。首先我们在上挖一个坑。

4、糖果传送门最充满少女气息的糖果传送门是女玩家最爱的,玩家通过传送门可以进入一个糖果世界。

5、末地传送门末地是最吸引玩家的一个世界,里面的资源实在是太丰富了。玩家要去末地就必须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