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手机有学生模式吗

vivo手机有学生模式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07

一:vivo手机有学生模式吗

1、vivo手机是没有学生模式的,建议可以使用访客模式。

2、访客模式可以保护联系人、隐藏图标、保护相册和视频,防止他人使用手机时,看到手机中的一些隐私内容。

3、设置方法:首先须设置一个屏幕锁,然后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安全--访客模式--访客模式密码设置完成(部分机型路径是:设置--安全)。

二:vivo手机有测距仪吗

1、没有的。

2、测距仪,是指一种测定飞机和地面应答台之间斜距的无线电导航设备。它由机载询问机和地面应答台组成。利用测定电波从飞机到电台之间往返所需时间来决定两者之间距离的方法。航空上采用1000MHz附近的脉冲波询问和回答,其作用距离约500km,供航路上使用。

3、此外,为了进近着陆时和微波着陆系统配合,又发展了精密测距仪,利用上升速率更快的脉冲前沿的波形,提高精度,其作用距离约40km。两种测距仪的工作频率相同,可以兼容工作。

三:vivo手机有没有隐藏功能

vivo手机有隐藏功能,具体的使用技巧如下:

1、应用「加密」功能。

有些软件不想被别人看到,vivo手机里有一个隐藏图标的小技巧,可以通过它将隐私应用加密。操作方式:【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隐私与应用加密】,初次使用需要设置密码,之后每次输入密码后即可管理加密应用。

2、一键设置软件锁。

众所周知,现在所有的信息基本上都在手机上,其实手机渐渐发展成每个人私密的工具了。不想让别人看到可以把它们锁起来,这样别人就用不了锁起来的这些软件。操作方式:点击:i管家→软件管理→软件锁。

3、设置访客模式。

当别人借手机时,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手机的一些信息就可以开启访客模式。该模式下被选定联系人的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及图库将被隐藏,这样就能很好的保护隐私了。操作方式:点击设置→安全→访客模式→访客模式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