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苹果隔空投送怎么用

苹果隔空投送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3:27

①苹果隔空投送怎么用

1、首先我们需要先在苹果设备上面开启隔空投送功能,按照下面的步骤打开:在苹果设备上面,依次点击【设置】进入到里面。

2、然后依次打开【通用】-【隔空投送】-选择【所有人】。

3、打开以后,我们再点击将苹果设备上面的定位服务功能开启。

4、同时在另一部苹果设备上面按照上方方法同时开启隔空传送,我们就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进行互传照片、通讯录、文件等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例如:隔空投送通讯录联系人、打开通讯录联系人、点击共享联系人、按一下所连接到设备按钮。

5、接着在另一部设备上面点击接收按钮,即可收到对方发送过来的资料信息。

6、隔空投送照片、打开相册、点击分享按钮,选择所连接到设备,点击隔开投送,之后从另一部设备上面点击接收按钮即可。

②怎么用烤箱做蛋糕

1、用烤箱做蛋糕的方法如下;食材准备鸡蛋1个,牛奶65克,面粉100克,糖80克,玉米油65克。在一个干净的容器中,倒入玉米油。加入牛奶、白糖、鸡蛋搅拌均匀,加入面粉。搅拌好的面糊放入烤箱中,烤制成熟即可。

2、蛋糕是一种面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制作出来。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面粉、甜味剂(通常是蔗糖)、黏合剂(一般是鸡蛋,素食主义者可用面筋和淀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会以浓缩果汁代替),液体(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发酵剂(例如酵母或者发酵粉)。

③ios12文件管理器怎么用

文件管理器用法及其初始化:

1、iOS设备连接电脑(注意:电脑一定要安装 iTunes!否则无法识别)下载Cydia Impactor后,右键解压缩,并选择【Impactor.exe】执行。把之前下载好的ipa拖进cydia Impactor里面。

2、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ID账号与密码(需要关闭双重验证),然后等待完成安装。

3、安装到手机后桌面会出现一个名为 GeoFilza的APP,手机打开“设置 -> 通用 -> 描述文件”找到你的ID进入,点击信任。

4、回到桌面运行GeoFilza,进行越狱,等待越狱完成。(温馨提醒:第一版本可能不太稳定,建议等待后续版本再尝试)。

④电力压锅怎么用

1、将锅胆取出洗干净,注意不要用钢刷等硬物去刷,会破坏锅胆的涂层。洗干净后加入要煮的食物。擦干锅胆底部的水,防止锅内的导热金属被腐蚀。放进锅身,盖上锅盖并旋转卡死。根据选择的食品按下按钮定时。煮好后自动回档,保温即可。

2、当倒计时结束后,肉已炖好,进入保温模式,控制面板上很清楚的跳转到“保温中”。此时请注意,安全眼内的浮子还是凸起的,不可以开盖,等到浮子全部落下,回到安全眼内,才可以开盖。开盖后可以看到,内盖上的水雾并不是很多,不会像老式压力锅一样,内盖一打开,全是水雾,不停滴落。当然,如果是选择煮的固体类食物,例如米饭和蛋糕,在煮好后就可以优先手动的按压排气按钮排出气体。根据炖煮的食物来选择排气方式,非常方便,非常人性化。

⑤天谕炼器骰怎么用

1、炼器骰只有在装备重铸的时候可以使用,前三至四条属性固定只能洗数值,但是后面的词缀会添加或者减少。

2、这个玩法需要40级以上并且获取了紫色或者金色的装备才能使用,帮助用户快速的提升角色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