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墙上开洞最简单的方法

墙上开洞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6:16

一)墙上开洞最简单的方法

1、在混凝土墙面开洞,如果尺寸不大,可先用切割机在预定的位置里外切割出线条地位,再用电镐或气镐清理中间的洞口部位墙体。

2、如果空洞过大,就需考虑用水钻打透四周来开口。

3、因是在混凝土墙面(一般是剪力墙)开口,应该考虑结构问题。必须征求建筑方意见,有必要的需要加固。

二)做鲶鱼最简单的方法

1、准备葱段,蒜瓣切碎,准备姜片,蒜苗切段。豆腐切片,鲶鱼处理干净,去头切段。

2、锅中放入食用油,倒入葱段、蒜瓣、姜片、花椒、干辣椒,大火爆香。放入豆瓣酱、剁椒,翻炒出香味。

3、倒入清水、鲶鱼、豆腐、料酒。大火煮沸,转中小火炖30分钟收汁,最后倒入蒜苗出锅即可。

三)做韭菜包最简单的方法

1、用料:韭菜250克,鸡蛋3个,面粉300克,酵母3克,盐适量,糖3克,耗油适量,鸡精适量,水适量。

2、酵母,糖用温水化开,酵母水和面,揉成软硬适中面团,静置发酵。做馅料,韭菜切碎后放入油搅拌均匀,鸡蛋放盐炒成小块后放入韭菜中,放入耗油 十三香 鸡精,搅拌均匀。

3、面团发酵好后,揉光滑,分成均匀面剂,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面皮。

4、包好的包子放入锅中,盖上盖子二次发酵,包子变大 边缘圆润 ,开大火蒸十五分钟。

5、蒸好的包子 柔软有弹性,馅里还有满满的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