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攻略农田

江南百景图攻略农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4:37

(一)江南百景图攻略农田

1、首先玩家要进入到游戏的主界面之中,在主界面的右下角大家可以看到一个“营造”的功能,点击这个“营造”;

2、“营造”里也有已存、装饰、娱乐、生产以及居住几种类型,选择生产之后点击农田;

3、点击农田之后会让玩家选择农田的摆放地点,挑好地点之后就可以把农田给放下来了;

4、点击农田之后玩家就能看到升级所需要的材料,当材料凑齐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升级选项就可以完成农田的升级了。

(二)江南百景图宝物怎么解锁

1、我们先进入到江南百景图的游戏当中去,进入游戏之后我们找到自己的行囊然后进入。

2、在行囊里选择珍宝这个栏目,然后点击我们需要解锁的珍宝。

3、在选择珍宝的左上角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小锁一样的图标,点击一下就可以解锁,再点一下就又可以锁起来。

4、珍宝锁定功能是防止珍宝突破的时候被当成素材给用掉。

(三)江南百景图的牡丹红怎么获取

1、牡丹红获取方法:玩家直接来到上个任务兑换高级皂荚的商铺里面,花费3个百年老木、10个野猪肉,然后还有2朵杜鹃花才可以兑换。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重绘明朝江南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