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醋血鸭怎么做

醋血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7:13

Ⅰ,醋血鸭怎么做

1、先要将葱和姜分别切片备用。

2、锅中加水,放入鸭子焯烫,捞出过凉沥干。

3、鸭块中加入10ml料酒和5g葱姜,搅拌均匀,腌制1小时。

4、锅中加油烧热,放入10g辣椒和5g葱姜爆香,放入鸭块翻炒。

5、放料酒,10g老抽,10g盐,5g味精和500ml水,焖10分钟,收汁即可。

Ⅱ,鹅肉火锅怎么做的

1、鹅肉切片加上料酒绰水,除去鲜血,捞起来备用。

2、焯焯水的鹅肉控干,入热锅中煸炒至香。

3、添加麻椒再次煸炒。

4、麻椒炒成香气后,添加辣椒干和姜片再次煸炒一会,烹入酱油,煸炒匀称。

5、放水未过鹅肉煮1钟头。

6、红萝卜切滚刀块备用。

7、豆腐皮绰水至绵软。

8、鹅肉烹煮1小时后,添加切完的红萝卜再次烹煮20分钟。

9、绰水后的豆腐皮盛入火锅内内搭。

10、烹入盐、白胡椒粉、味精入鹅肉锅中再次烹煮10分钟。

11、待鹅肉进味,就可以倒进火锅中,电磁灶开文火边烧边吃热的鹅肉。

Ⅲ,烧茄子怎么做好吃

1、原料:茄子500克、花生油500克(实耗40克)、酱油25克、味精2克、精盐3克,水淀粉10克、葱、姜、蒜各少许。

2、将茄子去皮、洗净、切成3厘米厚的块,每块的一面每隔0.3厘米的刀纹,剞满。

3、为止,改切成3厘米宽的条,斜刀片成1厘米厚的抹刀片、放在室外晾晒1小时待用。

4、将酱油、味精、精盐、葱、姜、蒜末,水淀粉、清水100克做成芡汁。

5、将炒锅置于旺火上,放入油,烧至七入成热时放入茄子片干炸,要勤用手勺翻动,炸至面皮焦时捞出、控净油。

6、锅内油倒出、留少许底油、再回火上烧热,放入蒜片煎黄、待出香味,倒入芡汁和茄片同烧、搅拌均匀、汁芡一稠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