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处女座女和什么座最配

处女座女和什么座最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9:26

一)处女座女和什么座最配

1、金牛座,星座配对点评:金牛座个性慵懒,但却能把你从铢锱算尽的紧张状态中抽离出来,助你减慢速度,令你觉得身心轻松,乐而忘忧。金牛座追求温和、稳定的感觉。对金牛来说,你是个能令他安心的对象。然而,喜欢悠闲自在与安祥,拥有优雅气质异性的金牛,却对你的一丝不苟与神经质感到厌烦,你若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来看对方乐观、稍慢半拍的个性的话,就能逐渐拉近你们的感情。

2、摩羯座,配对点评:土象星座的和谐稳固也可以在你们身上看见。现实中的摩羯座个性能使你安心,它是能够与你商量工作和未来人生的人生伴侣。另外,即使你们沉默不语,也能凭直觉感受到对方的心情,彼此情投意合。不过,正因为如此,一旦产生误解,使得热情冷却的话,就不易再恢复,因此必须留意不可过于固执己见。

3、天蝎座,配对点评:专情星座的处女遇上深情星座的蝎子,两人都可相互依靠。两人都属于阴性星座,而蝎子在星座个性中有号称地王的强势个性,一强搭配一弱,属性又相随,将是紧密坚实的一对。天蝎的殷勤与慎重与你相仿。拥有深沉智慧与潜力的天蝎是你尊敬而爱慕的对象。

二)处女座男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1、避开喜欢的人。处女如果爱上一个人,会表现的更加谨慎的,不愿在对方还没有表明心意之前就自己先表达了真心。他们甚至会刻意避开与对方眼神交汇的机会,一方面害怕被发现,一方面也担心自己会情不自禁把爱说出来。

2、掩藏内心。处女座男生有不同的性格,有些人爱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们不会表达出来,也不会表现出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甚至有时候还会对对方特别冷漠,因为有些人是较害羞的,也有些人害怕受伤,没有确定对方是喜欢他的,他也不敢表白的,因为表白被拒绝的话,以后该怎么相处呢?

3、温柔、有耐心。处女男真的爱对方,那么他会对对方温柔、有耐心。处女男内心也是很玻璃心的,多愁善感,但不一定会让对方知道,因为他们也会像狮子那样死爱面子的,但他们绝对是温柔的,单独相处时,他总是很温柔的对她,从来没有或极少对她显示出不耐烦。处女男喜欢女生的表现

4、越爱越平淡。处女座男生爱一个人总有一个固定的过程,开始表现得很热烈,往后就是平淡,再往后可能看不出来了。很多人会误解他的爱情是图一时新鲜,三分钟热度,其实不然。只是越往后,越深爱,然后就沉默。默默地关心她,默默地对她好,因为处女座男生的爱是经得起沉淀的。

5、挑剔、唠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他会对她很挑剔,说她这不好,那不对的,其实都是为了她好,如果他心里没有她,就不会那样说。这是最明显的,他还会经常提醒她,关心她,给她友善的建议想法,提供她更有效率的做法。

6、孩子气、容易吃醋。处女座男生真的爱她的话,有时候会孩子气,他们多疑,会吃醋,所以想要知道处女男是否爱对方,那么很简单,因为处女男非常容易吃醋,如果她和别的男生亲密一点,处女男自然会跳脚的,这可以证明处女男爱上她了。

三)处女座挽留你的表现

1、身为完美主义者,当处女座想要挽回感情的时候,会开始挑剔两者之间的关系,还会找你唠叨,处女座少主动挽回。即使是挽回一段爱情,也要是理所当然、水到渠成的,所以处女座会先让对方,习惯自己再次出现,又如殉情般挑剔自己所爱的人。

2、处女座对对方的态度开始谨慎的时候,就代表要挽回对方了,因为一旦出现这种心理,处女座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处女座会把自己改变成知性的样子,知性却不热情。

3、哪怕是要挽回你,或许是为了遵循爱情的步伐,也是缺乏那么一点勇气,处女座也是发自内心的淡定,自我要求高的人是无法做到随性。因此喜欢在对方面,表现出一丝不苟的形态,很多时候,处呢做比较倔强,完美主义的人,是不会允许自己出现错误,即使真的出现了,也不会去承认,但是既然要挽回,就少不了对过去的审判。

4、处女座是不会主动认错,即使自己想挽回,它们会钻牛角尖,处女座的挽回心,是最难触摸的。

四)处女座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干净整洁没有太多感情经历的男生:处女座女生有着很严重的洁癖,不管是心里洁癖还是身体洁癖,她们看待人总是会先看人的穿衣打扮,还有整体的卫生习惯,比如对放有没有常洗手啊,洗澡啊,再者还会注意对方的饮食习惯,所以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处女座女生喜欢的男生一定要是干净整洁的,最好是白白胖胖的那种,还有就是没有太多的感情经历的男生,毕竟处女座女生可是十二星座里面最挑剔的女生呢。

2、见多识广,博学多才的男生:处女座女生除了洁癖以外还有就是特别追求完美,是个完美主义者,当然在选择对象时,是很挑剔的啦,处女座女生喜欢的男生是不能太丑,不能是带不出门,还有一定要见多识广,博学多才的男生,这样的人配处女座女生才是完美的,不要求说对方多帅,多有钱,但是一定要见多识广的男生才是处女座喜欢的男生。

3、感情专一的男生:处女座女生对待感情也是很挑剔的啦,她们喜欢的男生一定要有点孩纸气,但是也会要成熟,有点坏又很可爱,有点粘人又大男人主义的,关键还有专一,很矛盾对不对,看着就好多要求,毕竟处女座的人都是追求完美的,喜欢的男生当然也要是完美的才配得上咯,不过处女座女生是很讨厌背叛的,所以对方一定要对感情专一的男生,这才是最大重点。

五)处女座性格分析

1、处女座的性格:

处女座细心大方,外表柔和,内在充满激情的星座;喜欢关注细节,容易挑剔和神经紧张,做事一丝不苟,虽然较内向难免会使心情忧郁,但天生的优点就是放得开,不会因此一蹶不振,有目标才有进步,需要时时的鼓励。

2、处女座(virgo)是黄道十二宫的第六宫,出生日期为8月23日—9月22日,在狮子座之东,天秤座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