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影流之主连招技巧

影流之主连招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9:54

(1)影流之主连招技巧

1、第一、精确利用劫的瞬间双W位移。在后期CD慢杠的情况下,在跟敌方拼团战的地方,趁对方站位集中的时候,侧面切入阵地,利用W存在的时间度过部分W的冷却期,然后换位过去E敌方,配合大招,减少W冷却CD,瞬间刷新第二个W,根据E命中敌方数量的不同,技巧有分为能真身E中一个敌人、两个敌人、三个敌人的不同情况。当W换位后只能E命中一个敌人的时候,先WEQ打出一波消耗,当W快消失的时候再W过去真身E,后期W有9秒左右CD利用影子存在过度个4到5秒时间,真身E刷新两秒,出九头蛇落地A加Q消耗,这样就可以立刻用第二个W。如果能够真身E中两个敌人时,同样WEQ先打一波消耗,过渡四秒左右,W过去真身E敌方这样可以瞬间刷新W。如果是真身E中三个敌人时只需等待两秒,就可以换位过去再E他们然后可以立即刷新第二个W了。这个技巧的难点在于换位的时机把控上,所以要在敌人团战人员密集的时候多多使用为妙。

2、第二、多个影多个位移打法技巧,先WEQ打出一套伤害,在能E到多个敌人时,选择换W,打出刷新W技能,然后释放第二个W和大招R,按下WR利用连续的双重位移回避第一波的伤害和控制技能,但操作一定要快,也可以配合闪现召唤师技能进行操作,再利用R换位并打出E刷新新一轮(第三个)W技能,就可以利用W的位移逃离敌人追击,这一套能够打出多波伤害还能秀出自己的位移技能W,当然这样的连招需要选择视野盲区或者比较隐蔽的敌方出其不意切入敌人阵地,这需要临场很好的判断时机。

3、当然理论归理论,要想真正玩好,那还得一步一步来,平时可以通过一些直播或者视频多多了解他们的操作细节和对局思路。再然后自己多多练习下这个英雄,熟悉他的基本技巧,反思下一些错误打法。

(2)B站影流之主什么梗

1、一开始这个火爆的是在抖音,拍了一个短视频,加上爱河这首歌的bgm,短视频的主角利用抖音的特效分身,加上魔性的舞蹈,让人根本停不下来!抖音里面也是争相模仿!

2、然后北极熊剩饭这个up主传到了b站,立刻成为了b站的镇站之宝!北极熊剩饭将标题取为影流之主,中间加空格表示强调!玩过英雄联盟的人都知道,影流之主是可以分为三个分身的,因此跟这个视频非常的贴合!

(3)影流之主怎么玩

1、在你使用大招之前,要攒好能量和技能冷却,以最大化【R禁奥义!瞬狱影杀阵】的伤害输出。

2、快速双击【W影奥义!分身】,将会让劫立刻传送到影分身的位置,从而快速逃生。

3、在使用死亡印记前使用一次【W影奥义!分身】,能够让劫安全地从战斗中逃脱。

4、提升攻击力的装备能提升劫的整体输出,因此在对抗劫时,护甲的作用将非常明显。

5、在劫使用了他的【W影奥义!分身】之后,他将陷入最无力的状态,因为他的伤害、减速、和机动性都依靠这个技能。

6、劫的【Q影奥义!诛刃】如果在命中敌方英雄之前,穿过了其它单位的话,那么它的伤害值会降低。

7、只有中了劫的影分身的【E影奥义!鬼斩】才会被减速,而中了劫的【E影奥义!鬼斩】则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