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花生豆浆怎么做

花生豆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1:50

Ⅰ 花生豆浆怎么做

1、主料:花生100克,黄豆100克。辅料:水适量,食材都准备好。

2、黄豆和花生豆清洗干净,如果豆浆机没有干豆功能最好先将黄豆浸泡一个晚上,有干豆功能的豆浆机就可以将这一步省略了。

3、清洗好的黄豆和花生都放入豆浆机中,加入适量的水。

4、赶上盖子,设置干豆豆浆煎,大约半个小时,豆浆就打好了。

5、打好的豆浆过滤掉豆渣,根据自己的喜好放入适量白糖即可食用。

Ⅱ 怎么做凉面

1、材料:凉面适量,黄瓜适量,火腿适量,黄豆芽适量,萝卜干(咸)适量,白芝麻(熟)适量,醋适量,生抽适量,蒜泥适量,小葱适量,辣椒粉适量,芝麻酱适量,花椒油适量,芝麻油少许,胡椒粉适量。

2、做法:(1)蒜蓉加生抽,醋,蚝油,辣椒粉,芝麻酱,熟白芝麻,花椒油,香麻粙,胡椒粉调成味汁;

(2)绿豆芽洗净焯水后过凉沥干水份备用。黄瓜,火腿肠切细丝;

(3)凉面装入稍大些的容器,加入处理好的绿豆芽,黄瓜丝,火腿肠丝,淋上步骤1调好的料汁,撒上咸萝卜丁碎,葱花,吃之前拌匀即可。

Ⅲ 瘦肉猪肝泥怎么做

1、材料:猪肝、猪瘦肉各30克。

2、调料:酱油少许。

3、首先把猪肝洗净,去筋、膜后剁成猪肝泥;猪瘦肉洗净,剁成泥。

4、将猪肝泥和猪瘦肉泥放入碗内,加水、酱油适量搅勻。

5、最后将混合的猪肝、猪瘦肉泥放入蒸笼蒸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