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smartart样式设置

smartart样式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7:30

(一)smartart样式设置

1、选择要更改样式的图形形状,如果要选择多个图形,可以按住Ctrl键不放,再选择需要更改样式的形状。

2、选择“SmartArt工具--格式”功能菜单,在工具栏中找到“形状样式”组。

3、单击“样式”下拉列表,在其中选择一种你需要的样式即可。

4、为选中的图形形状设置“形状填充”和“开关轮廓”的效果。

5、可以为选中的图形添加形状效果。如添加”阴影“、“映像”、”发光“、”边缘柔化“和”三维“等效果。

(二)smartart节点错误为啥

1、powerpoint中插入SmartArt图形,评分时候答案显示第一个节点错误之类的选项,出现这种用户问题主要分为两种原因:第一个原因是节点文字设置错误,在蓝色框中输入文字。

2、第二个原因是节点链接设置错误。这是由于没有按照题中要求在文本上插入超链接,解决方法就是把超链接编辑在文字上。

(三)海带丝家庭做法

1、海带丝清洗干净,锅中烧水,水开以后放入海带丝,再加入几滴食用油。煮熟以后捞出控水备用。控干以后的海带丝放入碗中,放入适量的小米椒,蒜末,葱花,香菜,盐,鸡精,白糖,花椒油,陈醋,生抽,辣椒油,抓拌均匀即可。

2、海带对人非常有益,对抑制大肠癌有明显的作用;海带丝中的海带氨酸有降压作用;海带丝中的多糖有降血脂作用;海带丝富含碘,可作为防治甲状腺肿的疗效食品。

(四)在画生产可能性曲线时有哪些假设?

1、生产可能性边界还可以用来说明潜力与过度的问题。生产可能性曲线以内的任何一点,说明生产还有潜力,即还有资源未得到充分利用,存在资源闲置;而生产可能性之外的任何一点,则是现有资源和技术条件所达不到的;只有生产可能性边界之上的点,才是资源配置最有效率的点。

2、生产可能性边界表明在既定的经济资源和生产技术条件下所能达到的两种产品最大产量的组合。社会生产处在生产可能性边界上表示社会经济处于充分就业状态;社会生产处在生产可能性边界以内的点,表示社会未能充分利用资源,即存在闲置资源,其原因是存在失业或经济缺少效率;社会生产处在生产可能性边界以上的点,必然以今后的生产萎缩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