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懒人版辣白菜荞麦面怎么做

懒人版辣白菜荞麦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1:44

①懒人版辣白菜荞麦面怎么做

1、荞麦面前一天晚上用冷水泡上,第二天吃的时候用开水煮2到3分钟就可以了,煮好后用冷水过一下。

2、把紫菜料包,辣白菜放入大碗中。

3、把过完水的荞麦面放到大碗中,其实一次可以做很多份的放到冰箱里一天内吃完就可以。

4、然后放入各种调味料,黎红麻油,鲜酱油,盐,鸡精,白醋等,根据个人口味来。

5、吃的时候,用开水一泡吃,就可以美美的开饭了。

②过夜生鱼怎么做

1、起锅烧油,然后放入鱼块,用中火煎至定型。

2、再放入姜片,蒜瓣,葱白,干辣椒,花椒,用小火炒香。

3、然后倒入生抽,老抽,冰糖,啤酒用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煮10分钟。

4、放入洋葱块,再煮5分钟,出锅前加盐,撒点葱花就可以了。

③柠檬蜂蜜水怎么做

1、把选好的新鲜柠檬,洗净,去头尾,切片,薄厚适宜。

2、准备一个密封容器,保持内部干燥。

3、将柠檬一片一片放到装柠檬蜂蜜的罐子里。一片柠檬上面倒一片蜂蜜。再倒入适量的蜂蜜。

4、全部装好之后,再倒蜂蜜,盖过柠檬片就可以了。然后把罐子盖好,放入冰箱,一周后就可以直接取用。

5、每次夹一片柠檬出来,倒入少许汁在杯子里,然后用温开水冲调饮用,既美容养颜又营养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