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用热熔胶做玫瑰花

怎样用热熔胶做玫瑰花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57

(一)怎样用热熔胶做玫瑰花

1、材料:热熔胶,小珠子,纸,绳子,酒塞。

2、首先拿出两张纸,将热熔胶滴上去。

3、热熔胶干后取下来。

4、将两张纸上的热熔胶叠加起来并用热熔胶粘合。

5、撒上小珠子。

6、用绳子包裹酒塞并用热熔胶固定。

7、最后将两者结合就得到一朵美丽的玫瑰花了。

(二)怎样用iebook制作新华社《威武雄师》电子杂志

1、首先在iebook的官方网网站上下载iebook软件:

2、下载在你的D盘里面,在打开iebook这个图标,打开iebook软件:

3、打开软件后,首先你要的插入皮肤和模板:

4、插入后,把模板里面的图片和文字换成新华社《威武雄师》的图片和文字:

5、你一页一页的像这样制作好后,就可以生成杂志,点击标准主件,在生成下面点击生成ESE杂志,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面选择另存为,在确定:

6、这就是在制作新华社《威武雄师》电子杂志的方法。

(三)朝天钩怎样用立漂

1、不管钩的重量大于、小于漂的浮力,调漂时 ,漂都要斜在水中15-60度,这样能保证 朝天钩到底,而且钩尖朝上。

2、看漂,漂平躺在水面上是送漂,漂立起来是拖漂。看不到,当然是黑漂。

3、风浪中,漂是有规律的摇晃,很容易辨别。

(四)怎样用西兰花做饼

1、原料:低筋面粉20克、鹌鹑蛋6个。

辅料:西兰花30克、香菇1朵、海米2克、牛奶150ml。调料:橄榄油、番茄酱、盐各少许。

2、做法:

(1)西兰花洗净,用开水焯过,切成末。

(2)香菇去蒂,洗净,切成末 海米用温水洗净,切碎 鹌鹑蛋磕入碗中打散,搅匀 将西兰花末、香菇末、海米碎、牛奶、面粉与鹌鹑蛋液混合。

(3)加少许盐搅拌成糊状 平底锅置火上,放入少许橄榄油烧热,倒入搅好的蔬菜面糊,两面煎至金黄色。用模具将蛋饼扣成可爱的小鱼形状摆盘,再用番茄酱点缀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