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钉钉直播没有声音怎么设置

钉钉直播没有声音怎么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1:00

1)钉钉直播没有声音怎么设置

1、主播可打开声音设置,看下音量有没有抖动信号。没有抖动的音频信号时,直播就不会有声音,需要根据当前的音频来源做判断。

2、检查音频的来源选择是否正确。

3、如果是选择了麦克风输入的,需要检查下笔记本的麦克风是否正常,或者外接入的麦克风设备是否连接正常。

4、如果是捕获系统扬声器的,需要确认下系统扬声器是否正常,或者是不是当前电脑没有在播放声音。

2)钉钉直播进不去怎么办

1、首先,进入手机钉钉后,在个人主页界面,点击设置。

2、进入钉钉设置后,点击进入第一项设置,也就是信息设置。

3、进入个人信息设置界面后,点击个人实名认证选项即可。

4、然后,我们需要选择实名认证方法,可以通过身份证认证,也可以通过支付宝认证,点击进入即可。

5、在支付宝授权认证界面,点击下方的确认授。

6、然后,我们点击直播图标,就可以在钉钉上直播了。

3)钉钉直播卡了还会计时吗

1、钉钉直播卡了还会计时。钉钉直播时退出去再进时间会累积。钉钉观看直播中途退出去重进,观看直播时长不会重新清零记录,后台会有记录。

2、不会清零。群主、管理员和主播是可以看到观看总时长和不认真时长的,所以不用担心钉钉卡了影响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