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为什么可以拉黑

微信为什么可以拉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8:56

(1)微信为什么可以拉黑

1、防止被被人骚扰。

2、好友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对方将不显示在好友的通讯录列表中,但是好友在微信中依次打开“我--设置--隐私--通讯录黑名单”进入黑名单列表,点击对方昵称打开对方的“详细资料”,在对方“详细资料”中可以看到对方头像,同时当对方更换头像后好友仍然可以看到更换后的头像,好友在对方“详细资料”中选择“发消息”,对方仍然可以收到好友发送来的消息。

3、如果对方进行了隐私设置:我-设置-隐私-关闭“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好友打开对方“个人相册”后在对方头像和昵称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横线,如果对方开启“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好友可以查看对方“个人相册”最多十张照片。

(2)为什么说梦虎旺三年

1、这是因为老虎是百兽之王,在命理学中是大富大贵的象征,所以当我们梦见老虎往往意味着很好的兆头,这是贵人来临的寓意。尤其是在古代的时候,当人们梦见飞虎入梦的时,就预示着他们在不久后即将飞黄腾达,所以梦见老虎旺三年的说法的确是有几分道理的。

2、做梦见老虎旺三年,意思就是说老虎是一种很吉利的命理动物,如果我们梦见了老虎,就代表我们的运势即将十分兴旺。

(3)为什么中秋节前后是杭州湾观潮的最佳时间

1、潮汐是由月亮和太阳对地球表面海水的吸引力造成的。农历每月的初一前后和十五前后,太阳、月亮和地球排列在一条直线上,太阳和月亮的吸引力合在一起,吸引地球表面的海水,所以每月初一和十五的潮汐比较大。特别是中秋节前后,是一年中地球离太阳最近的时候,因此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前后的秋潮是一年中最大的。

2、根据科学家们的研究,除了在太阳、月亮、地球都在一条直线上,海水受到引力最大涨潮原因外,还有其独特的原因——杭州湾和钱塘江的地形影响。钱塘江入海口呈喇叭形,江口大而江身小。潮起的时候海水从宽达一百公里的江口涌入,当溯江上到达“六和塔”地带的两岸逐渐收窄,其涌潮时江潮却以每秒十几米的流速向前推进。

3、由於两岸逐渐收窄,湾内江水迅速提高出现涌潮。而此时钱塘江流出的河水因受潮水阻挡难于外泄,反而提高了湾内的水位,加强了潮势。加上浙江沿海一带夏秋季节常刮东南风,风向与潮水方向大体一致这也助长了潮水的声势。潮头便形如立墙,势若冲天,举世闻名的观潮胜景便由此形成。

(4)魅族手机更新为什么一直都显示不出来

魅族手机更新一直都显示不出来的原因有死机或者软件不兼容等导致,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解决:

1、先尝试一下长按电源键7秒以上强制重启手机,看看后续是否能够恢复正常。

2、如重启无效,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尝试一下看看是否能够恢复:请提前备份好您的手机资料;将系统文件拷贝到存储盘根目录-->关机-->同时按电源键和音量加键,进入系统升级模式;勾选系统更新(先不勾选清除数据),点击开始进行系统升级;如无效,可再勾选清除数据进行升级。

3、如果以上方法均无效,建议您带上购买凭证、保存好无关配件并备份好数据送修检测。

(5)猫咪为什么更新失败

1、猫咪计划最新版本更新不了怎么办?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可能是网络问题,建议切换成无线网络,然后退出猫咪计划后重新进入更新。

2、安装包无法更新,出现代码错误。在猫咪计划新的时候,不管是安卓端还是苹果端的用户,可能会出现更新失败以及跳出这串错误代码,建议先不要更新,有可能是因为不同手机版本更新的延迟或者是更新的用户过多导致,可以延迟一点更新,或者是在wifi的条件下载进行更新,更加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