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机动车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机动车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7:22

1:机动车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1、填写《机动车查验记录表》,私车除车主签字外还须附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公车的须附企业代码证书复印件及填写《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

2、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拓印纸粘贴在《机动车查验记录表》相应位置上;

3、行驶证(正副页);

4、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

5、自修车辆或修理厂承修的车辆需在查验表上盖章(新车第一、二次参加年检时可免)。

6、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7、轻型汽油车的需提供采用稳态工况法检测的尾气检测合格报告单;

8、委托本地核发合格标志的需提供《委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和回执;

9、涉及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和交通事故的应事先处理完毕;

10、法院查封的车辆需要办理定期检验的,凭法院提供的证明、凭证办理;

11、代理的,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和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

2:蛋白质小零食制作方法

1、食材:纯牛奶250克,淡奶油250克,炼奶30克。

2、将纯牛奶、淡奶油、炼奶一起倒入锅中搅匀。

3、小火慢熬并不断搅拌。

4、熬至浓稠,要尽量稠,因为只有稠定型才快。

5、取一容器,垫上一层油纸

6、把熬好的奶油倒入容器,抹平冷却后放冰箱冷冻二小时。

7、冷冻后切成小块,用糖纸包好再撒些奶粉放密封盒子里保存。

3:爱奇艺为什么不能屏幕共享

1、可能您的爱奇艺手机客户端不是最新版本,客户端里面没有“投屏助手”插件,需要安装才能进行屏幕共享。(打开爱奇艺APP点击【我的】→【设置】→【插件】→【投屏助手】进行安装。

2、又或者部分设备存在兼容性问题可能会导致无法投屏。

3、可能是连接不畅造成的,爱奇艺屏幕共享要求连接设备必须在局域网环境下连接,换句话说手机爱奇艺和电视必须连接相同网络,才能顺利进行屏幕共享。

4:怎样辨别紫菜的真假

1、观察色泽:首先我们可以通过紫菜的色泽观察。紫菜里面含有藻红素,因此我们一般买到的紫菜颜色应该是深褐色或者紫褐色,有天然的光泽。

2、水泡法:取一碗水,将紫菜浸泡其中。真紫菜泡水后吸收水分且光滑,泡出的水颜色基本没变化,如果水的颜色变成鲜艳的紫红色甚至还有像墨汁一样的颜色,肯定是假的。而塑料薄膜浸泡后不吸水也不光滑。

3、燃烧法:烤完后质量好的紫菜应该是绿色的,就像海苔那样的颜色,会产生一种类似于毛发燃烧的味道,火苗熄灭后留下像灰一样的物质,如果烤完后变为黄色,则是劣质紫菜,如果是塑料薄膜,燃烧火苗很大,滴油脂并有刺鼻的气味,燃烧剩余物质团缩在一起。

4、手撕法:用手撕扯泡过的样品,真紫菜撕扯很容易断,没什么弹性,塑料薄膜撕扯不易断,弹性较强。

5、水煮法:将未经浸泡的紫菜用水煮,煮前浮于水面,煮后体积略有增大,不完全漂浮在水面,塑料薄膜水煮前后体积不变,均漂浮于水面。

6、手感:购买紫菜时可以捏一捏、闻一闻,品质好的紫菜一般是深褐色或者紫褐色,有天然的光泽,手感蓬松有弹性、没有异味。

7、口感:最后一种方法是通过口感辨别,用塑料薄膜做的假冒紫菜,放在嘴里嚼怎么也嚼不烂,用手撕一下还很有弹性。

5:爱奇艺弹幕开关怎么不见了

1、打开爱奇艺APP,点击左上角的爱奇艺loge,接着点击“在线升级”。确保爱奇艺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后。

2、任意打开一段视频,在播放界面的下方就会看到“弹幕”按钮,点击此按钮,即可开启弹幕。

3、可以对弹幕进行设置,点击播放按钮上方的“弹幕设置”,在弹出的小界面中,可以设置字体颜色和不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