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草莓冰淇淋怎么做才没有冰渣

草莓冰淇淋怎么做才没有冰渣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59

1)草莓冰淇淋怎么做才没有冰渣

1、需要的食材:草莓150克、淡奶油120克、炼乳5克、原味酸奶50克、白糖20克。

2、先把清洗干净的新鲜草莓剪去草莓蒂,然后再拿出几粒草莓切成片备用,再把余下的草莓放入料理机中,再放入5克炼乳、50克原味酸奶,打成草莓果酱。倒入一个无水无油的食品盒中。

3、再在一个无水无油的盆中放入120克淡奶油,分三次倒入20克白糖,把淡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发成奶油霜,打发到像这样纹路清晰呈固体状的奶油霜就可以了,也不要打发的太干,否则不容易搅拌均匀。

4、然后再把打发好的奶油霜放入草莓果酱中,搅拌均匀,再在上面摆上切好的草莓片,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三个小时以上。这样 一盒口感细腻清凉解暑的酸奶草莓冰淇淋就做好了。

2)怎么做咸面

1、咸面的制作方法:就是在加工车间将面粉水【盐】按照一定的比例来合面后加工成的。

2、将电磁炉的炒锅放上水,将电磁炉的开关打开。

3、买回包装好的面就要看保质期。将备好的咸面放入炒锅中。

4、盖上炒锅盖来大火烧开5分钟后关闭电磁炉的开关焖3分钟。

5、用电磁炉来煮面后还要焖几分钟后在出锅。焖好的咸面出锅。

6、咸面就是加工中放上了佐料,所以煮的时候就不要放盐了。用饭盆盛上煮好的咸面。

3)猪肉怎么做才好吃的

1、原料:五花肉500克、酱油3汤匙、绍酒2汤匙、糖3汤匙、大料2颗、盐适量、葱段、姜片各适量。

2、制作过程:将猪肉洗净切成适当大小的块,放入开水锅中煮5分钟,用清水洗净,待用。

3、炒锅置中火上,倒入3汤匙油,放入糖加热,待糖完全熔化并在其边缘冒出细小的气泡时,倒入煮好的猪肉。

4、肉块煸炒5分钟,将糖色均匀地炒在肉块上,把锅中的油倒掉一些,下葱段、姜片、大料略炒,加酱油、足量水和适量盐,用旺火烧开后,转用小火焖烧至猪肉熟烂,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