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咋做传送门

我的世界咋做传送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3:45

Ⅰ,我的世界咋做传送门

1、下界传送门。用黑曜石做一个至少3x5的框架,然后在门中间使用打火石,就可以激活下界传送门前往地狱了。

2、末地传送门。末地传送门由12个末地传送门框架围成边长为5的缺角正方形。激活传送门,每一个末地传送门方块都需要放置末影之眼。需要注意的是末地传送门是单向的,玩家只能通过死亡后重生,或是杀死末影龙以离开末路之地。

3、除了以上两种传送门外,还有天堂传送门、暮色传送门、糖果传送门和月球传送门,但是这些都需要加载相应的MOD才能够打开。

Ⅱ,我的世界传送动物指令

1、/tp @e[type=Cow] @p

2、/tp @e[type=Cow,r=100,name=牛] @p

3、这里的type=是种类

4、动物的话大概就是Cow Chicken Wolf Pig Bat Sheep这些了注意首字母大写就行了

5、如果让所有实体都传送过来的话就用 /tp @e @p

Ⅲ,我的世界如何不让马乱跑

1、拴绳(Leads)亦即缰绳。这是为一种用来牵引或拴住动物的物品。

2、在手持有拴绳时右击生物可以将拴绳与动物相连。此时玩家可以牵引该动物。正对动物再次右击即可释放。在持有拴绳时可以选择其他物品栏空间。同一拴绳可以拴住很多只动物。

3、大多数被动型生物都可以拴住。包括马、狼、猫、羊、猪、牛、鸡、以及鱿鱼。铁傀儡、雪傀儡及村民在某种情况下也是可以被拴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