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奇境漫游攻略

剑与远征奇境漫游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7:01

(一)剑与远征奇境漫游攻略

1、首先入口和原时光一样,点击下面选择切换就是了。应该是需要结束之前的时光进度,需要20-20之后才能进入,原有的旧时光同一变成左下角的时光逆旅,新的奇境复刻变成奇境漫游。

2、新的奇境漫游怪物等级和其他机制都类似奇境,难度随动,可以借佣兵。

3、拿完所有奖励需要打两遍,顺序为第一遍走蓝色,退出重置副本,走红色打第二遍,打法不唯一,但是随随便便打怪很容易不能继续前进。

4、设定很赞的副本,我们穿梭在现在和过去两条时间线,在一侧有所行动的话,另一侧会有相应变化,强烈建议体验一下。

5、怪物除了最后boss都是蛮血,借个光弓或者光法打起来会很舒服,但最后boss是时魔+恐魔的组合。

(二)剑与远征输出角色

1、半神/恶魔。半神英雄共有五个,其中双生星灵和永恒时针为属于偏辅助的英雄,剩下的三个输出英雄中,比较有争议的就是天罚之刃和齐天大圣的输出孰高孰低。天罚之刃比较吃队友,而且面板数据不是很高,加上齐天大圣可以在迷宫中换碎片,所以新出的齐天大圣的输出应该是强于天罚之刃的。

2、耀光帝国/蛮血部落。狮子布鲁特斯绝对是爬塔的噩梦,有多少小伙伴在爬塔的过程中被狮子的旋风斩团灭过,无敌加上残血加成,蛮血部落输出最高的就是布鲁特斯。

(三)剑与远征阵容搭配前期

1、第一天,只升一个英雄,最低配升火女,如果运气好有合适的紫色英雄可以重置之前的影响转而培养紫色英雄(最好是能抗能打的类型),如果培养火女羊头第一天可以推到第四章,如果有合适的紫色英雄可以推到第五章(最低)。

2、第二天到这一阶段结束,你的主线进度可能会非常缓慢,甚至停滞不前。不要惊慌这是因为前期一拖四带来的远超战力的进度,需要慢慢补全其余成员的等级才能正常推进。

3、活动副本的怪物强度和等级按照开始时你的战斗力计算。

、第一天主线推进超快的情况下,建议迷宫和快速挂机等主线高了推不动之后再使用。迷宫怪物等级和开启迷宫时战力相关,所以刚解锁迷宫时不要点进去,待战力高了之后获得经验更多。

如果你的进度还可以的话、可以参考凯旋丰碑里关卡进度榜、其他玩家的推关阵容以及经验分配。

重置英雄正常是在马车处花费20钻石重置、返还全部升级资源、装备自动返还背包。除此外、大圣堂把有等级的英雄当做狗粮喂给其他英雄也等同于免费重置。

别忘了加一个大公会,加一些大佬好友,把主力英雄的图书馆羁绊属性提高。

前期多加好友,至少20名活跃好友领满友情点。

蓝色装备才可以强化。

(四)剑与远征万灵之幽怎么去下个副本

1、新增奇境漫游副本-万灵之幽,玩家通关章节22-20后即可解锁。

2、步骤1为击败敌人,步骤2为击败敌人,步骤3、4为移动炮台,步骤5为开炮开炮。

3、步骤6为开炮开炮,步骤7为击败敌人,步骤8为移动机关,步骤9、10为击败敌人。

4、步骤11、12为击败敌人,步骤13为移动机关,步骤14为开炮开炮,步骤15、16为移动炮台。

5、步骤17为开炮开炮,步骤18为移动机关,步骤19为开炮开炮,步骤20为击败敌人。

6、步骤21为开炮开炮,步骤22为击败敌人,步骤23为触发机关,步骤24、25为移动炮台。

7、步骤26为开炮开炮,步骤27、28为击败敌人,步骤29为触发条件,步骤30为击败敌人。

(五)剑与远征破碎之墟通关阵容

1、杂兵军团按照组合应战没啥问题,实在不行的话就是战力的差距了,可以缓几天升升等级再挑战。

2、同样杂兵居多,不过多了俩亡灵最好得有个绿裔。

3、这个只要注意下拿斧头的就可以,伤害比较高。

4、这个我真的觉得从某种意义上最难的一关,狮子真的太强了加上那烦人的免疫,而且就第四关来说遗物还没捡几个战力差距也是最悬殊的。有高品质魅魔的话放在后排c位还能好点。如果还是不太行可以先去打5号多捡个遗物再回来打,不过只有这一次机会,你要是再多打一关机关就没了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