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英雄联盟手游内测怎么预约

英雄联盟手游内测怎么预约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56

(一)英雄联盟手游内测怎么预约

第一步打开手机qq,进去动态界面,点击游戏,第二步进去游戏中心之后,点击新游,第三步进去新游预告界面,可以看到英雄联盟手游预约,点击预约

(二)英雄联盟更新后不能玩卡在主页

1、如果你的电脑一直卡在这个界面不用担心,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而是你显卡驱动的原因,在确保你电脑的游戏没问题前打开我的电脑,然后右击选择属性,然后选择“设备管理器”。

2、然后查看你“设备管理器”里面的“显示适配器”找到里面的显卡,看下是否安装,有时候因为你显卡驱动的版本与系统有冲突也是无法正常进行游戏的。

3、如果“显示适配器”显示“标准VGA图形适配器”那么就证明,你的显卡驱动当前并没有安装。

4、如果没安装我们可以去显卡驱动官网或者下载一个相对应的驱动软件进行重新安装。

5、显卡重新安装完毕后,即可进入游戏。如果还不行请确认游戏是否完整,是否遭到损坏,可以重新下载安装包进行游戏安装。

(三)英雄联盟fps低怎么办

1、其实我们LOL fps低并非是显卡的问题,众所周知LOL对显卡的要求并不高,我们配置足够后,却依然很卡,那么就可以尝试这个方法来解决LOL fps值低的问题,首先我们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LOL进程右击。

2、然后我们切换到进程后,右击菜单栏,选择设置相关性。

3、在设置相关性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已有的CPU数量,我们将CPU全部取消,只留下CPU0然后点击确定,切换回游戏。

4、当我们切换到游戏后,你会发现有点卡,这时不要慌,我们再次切换回去,然后将所有CPU给打勾,再次切换到游戏。

5、当我们再次切换回来的时候原本很卡的游戏已经变得流畅了起来,其实这就是因为我们CPU切换的问题所导致的LOL FPS值低,我们需要手动调动CPU的核心数就可以了;切记LOL的流畅程度与显卡设置无关。

(四)英雄联盟手游公测时间

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开启,峡谷依旧,欢迎各位勇士来到新的战场~10月16号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五)英雄联盟游戏时如何截图高光时刻

1、首先登录官网下载安装WeGame,点击打开。

2、在上面一排的【主页】左下方[我的应用]里会自动扫描出电脑里的【英雄联盟】,并添加在内。

3、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系统菜单】——“三”横杠,再点击“系统设置”。

4、在“常规”栏找到手动截图热键,一般是选择“PrintScreen”或者“Alt+X”,截好的图暂存在剪贴板中,可以通过鼠标右键单击粘贴。

5、游戏中截好保存的图即可直接粘贴分享与自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