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有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有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3:53

(一)有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

一大早,我就拿着零用钱出了门。嗬!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道路两旁尽是卖花的小摊,每个小摊跟前都被学生们围得水泄不通。

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左瞅瞅,右瞧瞧,最后精心地挑选了一支粉红色的月季花,然后直奔教室。

教室里好不热闹!同学们有的手捧鲜花,互相赞美;有的手持贺卡,向别人展示自己的作品;还有的手拿小礼品,在和别人讨论,谁的更漂亮……

“叮铃铃……”铃声响了,同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收拾好桌面的东西,一双双小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门口,一对对小耳朵像雷达似的竖起来,教室里安静极了,只等着教室门开的那一刹那——“哒—哒—哒—”一阵有节奏的脚步声由远而近,同学们立即把礼物捧在手心,脚伸到桌外,仿佛门一开就要冲锋似的。“吱——呀”一声,门开了!同学们一拥而上,里作文https://Www.ZuoWEn8.Com/三层外三层地围住老师,将礼品、鲜花、祝福语和贺卡一股脑儿地送到老师手里。杨老师激动地接过同学们的礼物,放在旁边的电脑桌上,并连声说:“谢谢!谢谢!”

我也赶紧走到老师身旁,把那支美丽的月季花送给老师,并大声说:“杨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谢谢你!孩子!”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你的礼物老师很喜欢,老师也祝你学习进步,更上层楼!”

我和老师目光相对的那一刻,心里觉得美滋滋的,心想,老师,您放心吧,今天我送您的是一支鲜花,有朝一日,我会拿我最优秀的成绩回报您!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钥匙,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而我要说,老师更像是阳光,是她为我们送来了温暖和希望!

为此,我在教师节这个难忘的日子里,祝福我亲爱的老师:祝您桃李满天下,幸福长永驻!

(二)有关于晚安心语的说说

1、我走遍了全世界,到了最后才发现,自己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风景。晚安!

2、别怀疑自己,别改变自己。别在意别人怎么想,大胆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3、睡一个长长的觉,做一个甜甜的梦,忘掉所有的不开心。晚安。

4、和喜欢的人互道晚安,这是一天里最后的甜。晚安!

5、不论结局,感恩相遇。生命中遇到的人,你只能尽量去爱他们,即使终有一别,也别辜负了相遇。

6、适时学会放下,让心归零,怎么顺心怎么活,怎么高兴怎么过,不辜负自己,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

7、要独立,要坚强,要勇敢,要活得漂亮,要让自己永远善良。很多人事的变迁,你无法左右,只能随缘。要想活得快乐,要学会清醒地做事,糊涂地做人。晚安!

8、你要储蓄你的可爱,眷顾你的善良,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时,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晚安!

9、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当阳光穿过树林,折射出绚烂的彩虹,你会惊叹生活的美好。晚安!

10、做一个温暖的人、用加法去爱人、用减法去怨恨、用乘法去感恩、你会发现全世界都会向你微笑,愿你好梦。

11、好好的睡一觉吧,闭上眼睛做个好梦,明天睁眼又会是美好的一天,晚安好梦。

12、不辜负自己,不将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上世间所有的最好~

13、所有没能打败你的东西,都将使你变得强大。你要做个可爱的姑娘,不烦世事,满心欢喜!晚安!

14、晚安,心上人,但愿,早日同床枕。

15、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16、生水与水之间有距离,但地心下一直相牵,人与人之间有距离,但心里时刻挂念,发条短信道声晚安,梦里我们相见。

17、不管男女,除了老情人,出事不可能在白天,总是在晚上。所以每天记得发短消息说晚安,确认他睡在了他该睡的地方。

18、宁静的夜晚,美丽的天空,丝丝的微风,对你的关怀一直在心中。悠悠的祝福,滴滴的问候,愿你拥有甜甜的美梦,晚安!

19、别把失去看得过重,放弃是另一种拥有;不要经常艳羡他人,人做到了,心悟到了,相信属于你的风景就在下一个拐弯处。

20、你再也不是我经常挂在嘴边的人,却依旧是我醉酒后的呐喊。

21、像是剪短发后收到的头花,下雨天行驶的洒水车,结完帐翻出的打折券,那个喜欢着你的我总是出现的那么不合时宜。

22、有时候,我们并非走出了伤痛,不过是学会了带着伤痛继续生活。

23、只是春光如此,却不得见你。

(三)有关于中途岛的电影

1、《中途岛战役》(《Midway》)是1976年由杰克·斯米特执导,Donald S. Sanford编剧,查尔顿·赫斯登、亨利·方达、格伦·福特、三船敏郎等主演的一部电影。

2、《中途岛》是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电影。讲述了中途岛1942年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事件半年之后在南太平洋爆发,美国海军在中途岛环礁成功击退日本帝国海军舰队的攻击,获得了太平洋战区的主动权,这场战役被历史学家视为战争的转折点。

3、《联合舰队司令长官:山本五十六》是由日本东映映画制作发行的141分钟传记影片。该片由成岛出执导,役所广司主演,玉木宏、濑户朝香、香川照之、田中丽奈等共演,于2011年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该片以二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反战”军官山本五十六在处理珍珠港事件上的苦恼,以及想方设法尽早结束战争的故事。

(四)有关于南墙的句子

1、你若赐我一段浮华,我便许你满世繁花。

2、他在远方看我,眼神犹如雨天般辽远而悲伤。

3、我们的火,要把世界点燃。

4、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5、小时候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

6、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7、静静倚在窗两边的鸳鸯蝴蝶,它们远走高飞。

8、哀草连横向晚晴,半城柳色半声笛。枉将绿蜡作红玉,满座衣冠无相忆。

9、哥哥我祝你此生生不如死,颠沛流离。

10、回忆落空了残年。

11、活在这珍贵的人世间,水波温柔,阳光强烈。

12、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

13、很长的岁月里,我们放肆而乖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