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衣服馊了怎么去味

衣服馊了怎么去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14

1,衣服馊了怎么去味

1、可以通过晾晒的方式进行去除。拿家里的圆形衣架来晾晒衣服,直接把衣服裹在圆形衣架上面,这样晾晒的话,衣服的前后左右都不会贴在一起,这样晾晒就会比较快一些,馊味也会比较快的去除。

2、可以直接拿家里的黑色布料覆盖在衣服前后。然后把覆盖了黑色布料的衣服放在有阳光的地方进行晾晒。黑色布料可以比较快的吸收阳光和紫外线,通过紫外线就可以将衣服上的细菌杀死,馊味也可以有所减轻了。

2,怎么去日本留学

1、需要正规院校一年以上日语学习证明,年龄要求15周岁以上,小于18周岁。

2、提供国内认可的九年义务教育经历证明,参加日本公安汇总独立入学考试。

3、部分学校要求有日语n3或n2证书,提供经济担保人在职证明和经济担保人收入及纳税证明。

3,眼袋怎么去消除

1、斜卧。每天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几分钟,借此姿势增、加头面部血液循环,消除下眼睑松垂或形成囊袋,改善面部肌肤营养状况。

2、维E敷眼。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3、饮食调养。平时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忽视饮食营养是对整个身体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