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dll文件如何打开

dll文件如何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7:54

(1)dll文件如何打开

1、选择需要打开的DLL文件,下载eXescope,在它弹出的面板中有一个自动汉化的说明,点击已阅

2、根据需要选择一个安装类型,可以选择它默认的“典型安装”,然后点击“下一步”。

3、点击浏览选择一个安装的文件位置,可以选择默认的C盘中的文件夹,然后可以看到上面的提示它的汉化版已安装完成,这时点击“关闭”。

4、在dll的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eXescope”打开,就可以在它打开的面板中看到相关的文字,选择“导出”,然后选择一个存储的位置,存储之后可对其作一些修改。

(2)如何打开资源管理器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点击打开做下架开始菜单栏中的“运行”。

2、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输入开“explorer.exe”,之后点击确定。

3、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就能看到“资源管理器”了,之后我们右键单击任务栏上的资源管理器图标,选择将此程序锁定到任务栏即可。

(3)如何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找到本地连接

1、第一种方式。双击桌面上的“网络”图标。找到对话框中的“网络和共享中心”并打开。

2、第二种方式:点击“开始”按钮,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的图标并打开。

3、第三种方式:点击电脑桌面右下角的电脑图标,左键单击。弹出对话框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打开即可。

(4)雷凌车身稳定系统如何打开

1、雷凌车默认稳定系统为开启状态:车身稳定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ESP”,一般车辆上的ESP系统都是默认开启的,不需要我们进行手动开启。

2、按“ESP”按键进行关闭和开启车身稳定系统:如果是配备有ESP系统的车辆,通常都有一个实体按键可以关闭ESP系统,按下可关闭ESP按钮,再按下按键可重新开启,ESP系统是是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功能的进一步扩展,其对行车安全的重要性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但是设置ESP 关闭按键也是厂家出于某些特殊情况的考虑需要关闭ESP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