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我的世界mod放在哪个文件夹里

我的世界mod放在哪个文件夹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16

(1)我的世界mod放在哪个文件夹里

1、一般放在minecraft里的mods文件夹里面。打开我的世界目录打开min的那个文件夹。进入后找到mods的文件夹,如果找不到就新建一个mods的文件夹,进入mods的文件夹。

2、把下载好的mod文件拉近mods的文件夹里,并解压到当前文件夹。进入游戏中按ESC打开mod的那个选项,可以在这上面选择开启你选择的mod。

(2)我的世界手机版1710有什么内容

1、我的世界1.7.10官方版下载是一款让玩家放置方块和历险的游戏。袖珍版包括“生存”和“创新”模式,多位玩家可通过本地Wi-Fi网络联网游戏,游戏设置了无限世界、洞穴、新的生物群落、暴徒、村庄以及许多其他游戏场景。只要你还有手是空闲的,并且有电池可消耗,你就能在游戏世界里手工制作、创造和探索任何地方。

2、我的世界1.7.10官方版下载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不是游戏的游戏,说它不是游戏,是因为它并没有什么特定的玩法,也没有游戏情节,也没有游戏规则,说它是游戏,因为同样能够消磨你的时间,让你体验到无穷的乐趣。在《我的世界》中需要玩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像玩乐高积木一样组合与拼凑,建造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

(3)我的世界死亡指令手机

1、在控制台输入:/give 你的名字 1371,获得一个命令方块,然后在命令方块里面输入:/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 就可以死亡不掉落了。

2、/clear 清空背包。

3、/difficulty 调整难度(0:和平 1:简单 2:普通 3:困难)。

4、/effect 获得效果(1速度 2缓慢 3急迫 4挖掘疲劳 5力量 6瞬间治疗 7瞬间伤害 8跳跃提升 9反胃 10生命恢复 11抗性提升 12防火 13水下呼吸 14隐身 15失明 16夜视 17饥饿 18虚弱 19中毒)。

5、/gamemode (0:生存 1:创造 2:冒险)。

6、/gamerule (后面加什么请去参考帖子)。

7、/give (这是给东西的指令)。

8、/give 给予人 物品id 数量 - 给予某人物品,如果不写数量则给予数量默认为64。

9、/nick ID 名称 -给某人改一个名 ID是加白名单的名字。

10、/backup -运行备份命令。

11、/heal name -治疗某人。

12、/invsee name -查看某人的包裹。

13、/lingtning name -天谴(不填写名字会雷击鼠标指向的地方)。

14、/mute name -禁言某人。

15、/seen name -查看某人最后退出的时间。

16、/tp name1 name2 -将人物1传送至人物2身旁。

17、/tp name -将自己传送至某人身旁。

18、/tphere name -将某人传送至自己身旁。

19、/tpall -将服务器内的所有人传送至自己身旁(大传送阵)。

(4)我的世界replaceitem怎么用

1、 /replaceitem这是MC的第一条指令,可以给玩家一个自定义物品,在一个自定义的槽位里。不光是玩家,生物,方块什么都可以。比如:使用/replaceitem可以瞬间给地图里所有的僵尸穿上满套钻石装备,用4个指令方块就可以完成。之前版本只可以使用/summon完成。

2、给生物装备,格式:/replaceitem entity [数量] [信息] [dataTag]。比如,如果本人在一个指令方块里输入:/replaceitem entity @e[type=Zombie] slot.armor.chest minecraft:diamond_chestplate 1 0 {display:{Name:Test},ench:[]},那么,这条指令会给地图里的所有僵尸(@e[type=Zombie]),穿上一个钻石胸甲(slot.armor.chest minecraft:diamond_chestplate)。那个胸甲的名字是“Test”。

(5)我的世界怎么搬箱子

以搬箱器来说的话,装上模组后游戏中就能自动出现搬箱子用的工具,玩家们可以慢慢合成。使用起来非常简便,对着箱子点击右键就会举在工具上了,然后看着位置的方向直接放就可以了,效果是非常棒的。同样来说,被举起的箱子也能放在玩家的背包中,一次的运输就能运输大量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