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给微信设置密码锁

如何给微信设置密码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9:59

1)如何给微信设置密码锁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选择【设置】。

2、然后我们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帐号与安全】,我们选择【声音锁】,将【登录微信】的开关打开。

3、现在声音锁就已经开启了,如果以前设置过声音锁需要重新设置,点击【重设声音锁】。

4、点击【麦克风】按住说话,接着点【下一步】,再点【麦克风】按住,声音锁就设置成功了。

2)微信设置分组怎么设置

1、首先打开你的微信,可以看见下方,有“微信”、“通讯录”、“发现”、“我”四个选项按钮,我们选择进入“通讯录”;

2、在此界面你可以查看到你的联系人,在最上方的还有四个设置选项,点击“标签”;

3、进入后点击上方的“新建标签”,然后输入标签的名称,输入完成后点击右上方的“确定”;

4、接着选择“添加成员”,在你的好友列表中选择要分入此组的好友,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即可,最后在“新建标签”界面再点击“完成”;

5、你的新建分组就创建成功了,重复以上操作就可以将所有好友分组了,学会的朋友赶紧去试一试吧。

6、同时也可以从单个联系人里面选择分组标签或者新建分组标签。

3)对方微信设置了加不进去怎么才能加进去

微信号添加失败可能是因为对方设置了相应的添加限制,需要对方将微信添加好友的限制关闭即可。方法如下:

1、成功登录微信后,在出现的微信页面里找到右下方的“我”选项,点击该选项,之后再点击该程序页面出现的“设置”选项。

2、之后,在出现的“设置”程序页面里,找到“隐私”选项,点击进入“隐私”选项。

3、在出现的“隐私”程序页面里,找到“添加我的方式”选项,点击进入“添加我的方式”选项,在出现的“添加我的方式”程序页面里,开启“微信号”这个添加好友方式,之后好友便可以通过微信号来添加该微信号了。如果想让好友通过手机号或者QQ号的方式来添加你的微信账号也可以开启“手机号”和“QQ号”的功能。

4)微信设置消息免打扰的结果是什么

1、微信开启消息免打扰后,软件依然会接收对方发送的消息,但是不会提示你,如果在微信群聊中开启消息免打扰功能,群成员@你,软件会提醒你。

2、微信(WeChat) 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